[穿搭] 七夕情人節穿搭指南,用長裙和洋裝穿出約會必勝的甜美LOOK!

1 / 1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就要來啦~女孩們想好要穿什麼了嗎?好不容易等到防疫降溫,餐廳也能內用了,來個甜蜜的約會也不錯吧XD  約會在即,女孩們是否開始煩惱穿什麼才能兼顧甜美和氣質,既能讓他眼睛一亮,又能留下美好的紀念呢?  今天來就來分享七夕情人節穿搭指南~用長裙和洋裝穿出約會必勝的甜美LOOK!用衣櫃裡必備的長裙和洋裝穿出輕甜清新、氣質滿分的穿搭~一起穿美美、度過美好的情人節吧:) 

七夕情人節穿搭指南1:無袖長洋裝

  雖然男生對碎花洋裝比較不懂,但這種淺色、柔和色調,花花又細碎的款式男生一定能接受的!領口開得剛剛好,不會過低,又能露出一點點鎖骨,保有足夠的修飾度和小性感;寬肩+長裙也是安全的設計~看似保守,但款式甜美有氣質、仙氣十足,適合清新女孩和輕熟女媽咪^^

  喜歡度假風可以像我一樣搭藤編包+扭結涼鞋,喜歡Lady風可以搭跟鞋+小方包,喜歡休閒風可以搭球鞋+托特包,都很好看的。

七夕情人節穿搭指南2:短袖長洋裝

  不敢露手臂的女孩可以參考這套~同樣是碎花洋裝, 這款加入交疊V領設計和公主袖、喇叭袖等元素,讓它更顯嫵媚!紫色原本就是女人味滿滿的顏色,點綴繽紛的大花花,讓洋裝更有大人味。

  V領+高腰設計能讓胸部有up up的錯覺,也讓腿看起來更修長!版型很讚,顯瘦又強調好身材,絕對是約會必勝服!

七夕情人節穿搭指南3:短袖短洋裝

  短洋裝是很多女孩情人節約會會選擇的單品~可以露出纖細的雙腿、展露好身材是很必要的,尤其是炎熱的夏天,更需要涼爽的短洋裝呀!大家可以選版型修飾的,彰顯自己身材優點、遮住缺點的~比如我有掰掰肉,又是酪梨身形,選擇傘袖+傘狀裙襬的洋裝就能遮好遮滿啦!

  圖騰也是七夕情人節穿搭指南的必勝關鍵,雖然素色洋裝也很不錯,但畢竟是難得的七夕啊,總是想要特別一點嘛~選擇碎花、水彩暈染或潑墨等柔美的圖騰,會讓妳看起來更甜美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七夕情人節穿搭指南4:百褶長裙

  百褶長裙是女孩們衣櫃都有的單品吧~平時可能都是簡單搭配T-shirt或襯衫、針織衫,情人節來臨,就將上半身換成裸肌感更多的背心或一字領上衣吧!扭結一字領上衣的合身剪裁很能凸顯身材,一字領能露鎖骨、露肩、露背,性感指數狂飆!

  小物的話,選擇和上衣相同的奶茶色系,用麂皮小方包+高跟涼鞋來帶出溫柔氣質,再用蝴蝶結髮箍點綴,就更甜美可愛啦。

七夕情人節穿搭指南5:長紗裙

  紗裙也是經典不敗的裙款,自帶仙氣的特質讓它成為許多女孩喜愛的裙款~選個輕甜的色系:粉色、杏色、紫色、淺綠色、淺灰色都好,搭配合身短版上衣:比如一字領上衣或今年流行的下綁帶短版T,再搭涼鞋或小白鞋‵,就會很好看囉^^

  很多單品大家平日都在穿,只要用點小技巧、換個搭配,就能穿出不同的氛圍囉~這就是穿搭好玩的地方呀:)約會穿搭也是如此,只要將平時搭配的T-shirt、背心等簡約單品換成充滿女孩氣息的單品,就能瞬間轉換成充滿情人節氛圍的outfit啦~用點技巧就能完成的七夕情人節穿搭指南,看完是不是馬上就有靈感了呢?讓我們一起穿得美美的、度過開心的情人節吧:)

  今天的七夕情人節穿搭指南不知道大家喜歡嗎?如果覺得有幫助,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您的支持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追蹤又僖的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可以看到不同的穿搭分享喔,追蹤請點我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七夕情人節穿搭 #情人節穿搭 #情人節怎麼穿 #約會穿搭  #洋裝穿搭 #長裙穿搭 #甜美穿搭 #氣質穿搭 #輕熟女穿搭 #顯瘦穿搭 #datel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