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ES & KEITH x Molly Chiang 莫莉聯名系列,乘著陽光海風,搶鮮登場!

1 / 1

文章為vogue所有

原網站

https://www.vogue.com.tw/fashion/galerie/charles-and-keith-x-molly-chiang

這是品牌首次與台灣時尚名人聯名合作,CHARLES & KEITH談到此次難得的合作契機,表示莫莉一直以來勇於挑戰與突破極限的態度,和品牌大膽創新的實驗精神不謀而合。


向來凡事都是最用力親力親為的莫莉,全系列商品設計都從頭親身參與,挑選顏色、敲定款式、打樣試穿,到最後選定商品、還在三級警戒前飛往澎湖外島拍攝海島渡假風格的時尚大片,現在回看當時美照,完全看得出她追求極致的活力與態度。


CHARLES & KEITH x Molly Chiang 莫莉聯名系列,以熱帶海濱假期為創作靈感,共有5款鞋、4款包、2款墨鏡,以鮮亮陽光綠野焦糖色系,波希米亞流蘇、島嶼編藤、民俗圖騰元素的大小包款,以及她最愛的小白鞋和性感涼鞋款式,充分傳達出莫莉獨有的又辣又帥個性風格。

真的太好看了

8/5號可以搶先成為他們的會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前要滿6000現在只要3000就可以成為會員

8/10開賣打九折 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