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歐美清新風格洋裝JOJOHotchick

1 / 1

穿搭對波波愛麗絲來說真的是一門學問,穿搭有很多種風格,像是日系、韓式、歐美、台式等,今天要來介紹一家以歐美風格為主的服裝JOJOHotchick

波波愛麗絲今日穿搭是印花細肩小洋裝(藍色),印花是已小菊花暈染來設計,小菊花點綴了這件洋裝,讓洋裝看起來更有繽紛的感覺,喜歡性感洋裝的妳,波波愛麗絲很推薦這件,穿起來很顯氣質感,而且還散發著小性感的感覺,如果是像波波愛麗絲習慣洋裝裡面一定要搭配衣服也是可以的,一件洋裝可以擁有好幾種穿搭的方式,可以依自己的喜好來搭配!

波波愛麗絲身材說屬於下半身比較有肉些,這也是近年來第一次嘗試歐美洋裝,還沒穿之前一直很擔心穿起來會不好看,沒想到意料之外,穿起來有修飾我的下半身,而且還有顯瘦的效果,喜歡歐美風格的妳,波波愛麗絲很推薦妳可以到JOJOHotchick的賣場逛逛!

🎉波波愛麗絲好康報報🎉

輸入波波愛麗絲折扣碼:HOTCUAX01

❗️享有折扣價$20元,數量有限,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IG:@jojo_hotchick

🔎蝦皮網址:https://shopee.tw/hotchick1913?smtt=0.0.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ojohotchick

#JOJO

#新款

#細肩洋裝

#性感

#小洋裝

#短洋

#印花暈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菊花

#連身裙

#爆款

#波波愛麗絲日常生活

#波波愛麗絲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