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時尚配件就是它!YH羅馬數字輕珠寶 是你魅力加乘的關鍵!

1 / 1

誰說珠寶一定要華麗又高調?YH此次推出羅馬數字XII系列,以乾淨俐落的線條設計,再鑲嵌黑鑽、彩色寶石,就是要讓你日常佩戴不浮誇,正式場合也不遜色!

而且YH這次依舊秉持著一物多用的精神,也設計了一些小配件可以讓你自由變換造型,小資族想要物超所值又有品味,選這系列準沒錯!

「XII耳環」

YH選用XII這個數字有非常豐富的含義,十二是每天、每年的結束和開始,希望在你一天的開始或是一年的結束,都戴著這份自信闖蕩世界,用品味妝點你的日常!

耳環有白K、黃K、玫瑰金三個顏色,純金屬與鑲鑽的選擇,金屬戴起來不會過於單調,鑲上鑽石、寶石又更為立體,在耳上點綴,有種低調卻高級的奢華感。

▲XII 「耳環」,共三色-白金 玫瑰金 黃金,圖左至右為- 白金黑鑽、純玫瑰金、白金粉紅藍寶石,14K金 天然鑽石或寶石 (13顆 0.13ct) 左至右 TWD 6,980元 / 3,980 / 6,680元 每只。接受鋯石&純銀訂製。

以為這款就是單純的耳環嗎?YH不搞怪一下怎麼甘心!
在YH精心設計下,其實它也可以跟吊墜結合,變成垂墜式耳環,從原本的率性俐落,瞬間變成氣質優雅,不過因為XII的線條設計,不至於讓你甜過頭,算是帥氣中帶點威脅的那種女生~(笑)

▲XII 「垂墜二用耳環」,共二色-白金,玫瑰金,圖為 14K白金天然鑽石 ( 2顆 0.1ct ) 天然粉紅藍寶石(13顆 0.13ct) 14K金 TWD 23,880元。 接受鋯石&純銀訂製。

「XII袖扣」

XII系列最特別的是還推出了袖扣,這款簡單有型的袖扣,一樣以俐落的線條,再鑲上閃亮迷人的鑽石,個性又精緻的設計不但可以為外套、襯衫增添點綴,也是送給時常需要穿著正裝的人最佳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XII 「袖扣」,共二款 鑲鑽、純K金,圖為14K金鑲嵌白鑽。天然鑽石 ( 26 顆 0.77ct ) 14K金鑽石 TWD 39,880元 / 14K純金 TWD 19,980元

-本文為Lainey YH Fine Jewellery 原始創作,歡迎轉載,轉載敬請註明出處並附上本篇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