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遮手臂3套穿搭,視覺清爽顯瘦!休閒、甜美、帥氣

1 / 1

夏天和我一樣怕熱,但又不想露手臂,受夠了只穿T恤出門嗎?今天分享3套上衣穿搭!

休閒、甜美、帥氣,不同感覺都有,而且視覺上符合夏天想要的清爽顯瘦。

甜美長袖一字領上衣

草帽是夏天必備單品,這時候穿一字領上衣,尤其是長袖,完全能遮住肉肉的手臂,我這邊穿的材質是輕薄、又寬鬆的上衣,太厚重的長袖夏天是穿不住的。

寬袖不貼手臂,肉肉蝴蝶袖被隱藏的超級好。

下半身我搭配短裙,露出肩膀鎖骨、腿,適度地露出皮膚會達到顯瘦的感覺。

小帥氣的薄透拼接西裝式襯衫外套

西裝外套這幾年依舊是不敗單品,但直接穿西裝外套實在是太熱了!台灣的夏天根本穿不住。

這邊穿的外套是我在淘寶淘到的(之後會拍開箱,記得訂閱我YOUTUBE)。

這件看起來有點像是西裝外套,但其實袖子和下擺都是拼接薄透的材質,穿起來不悶熱,外加外套肩膀裡面有做墊肩,穿起來體型都挺了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怕熱的我裡面只穿無袖背心,不想露手臂,這件外套完美遮住我的掰掰袖。

下半身搭配一件同色系A字短裙,雖然是西裝外套搭配,但整體配色看起來帥氣中帶點溫柔。

休閒感襯衫上衣

認識我的朋友們都知道我特愛穿無袖上衣,但有時候進去冷氣房,或是戶外想要防曬,我覺得一件簡單、好搭的外套就很好用。

為了隨身攜帶方便,我推這種襯衫型的上衣當外套(版型寬鬆是重點喔)。

襯衫透膚的感覺視覺上也清爽多了,最重要的是把我手臂遮得很完美,露出我的鎖骨就好囉。

訂閱更多薛零六,不錯過任何一個穿搭、美妝消息

instagram  /   YOUTUBE  /   PopDaily

合作來信 [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搭 #顯瘦穿搭 #夏日穿搭 #西裝外套 #襯衫外套 #韓妞 #淘寶

主題延伸(妝、髮、穿搭)

主題延伸(高雄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