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必備】長襪該怎麼搭配最好?2021精選10套長襪搭配公式

1 / 1

你是穿搭細節控嗎?從頭到腳都要搭配完美,我們穿梭在時裝秀中,不難發現有一群穿搭達人以各式長襪子成功擄獲鎂光燈,襪子在穿搭上扮演著重要角色。只要選對適合的襪子,就能讓平常的穿著呈現出不同的樣子,跟我這樣穿搭,你也可以是穿搭達人!!!

【原則先記好】兩個大方向

🚩顏色重複單一👉和諧、低調、溫柔的穿搭

不管是上身x襪子或是下身x襪子的搭配,只要其中一種顏色為相近色,就能達到簡單穿搭的效果,看起來會是比較簡單和諧也很乾淨的穿搭手法~

🚩顏色鮮艷對比👉特色穿搭、吸睛穿搭

如果是要表演、走秀,不難發現其實都是比較誇張的穿搭,可用在特殊場合或是要吸引他人目光的時候,跳色、撞色系的穿搭別有一番風味ㄛ~~~

【2021精選10套長襪搭配公式】

  1. 黑襪白襪穿搭
  2. 條紋/特殊襪款穿搭
  3. 撞色襪穿搭
  4. 相近色穿搭
  5. 配件/同款x長襪
  6. 下身x長襪
  7. 裙裝x長襪
  8. 涼鞋/拖鞋x長襪
  9. 正裝x長襪
  10. 上衣x長襪

【2021精選10套長襪搭配公式】>>黑襪白襪穿搭

還不擅長襪子穿搭的人,只要選擇簡單的基本色系襪子就不容易出錯

例如經典的白色、黑色、深藍色等等,這些顏色與各種服裝都很百搭。如果大家還在煩惱不知道該從哪種襪子開始下手,白襪配球鞋,完完全全的經典不敗,上衣搭配一件白T基本上就能出門了,上學快來不及的穿搭就是簡簡單單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TW,下面這篇可以抽獎!!!!

演菁英殺機的manurios,根本是隨便穿隨便帥😍

👉閱讀更多 : 露腿時代必學!7招『襪子 x 球鞋』搭配法,不顯腿粗、腿短又加分!

【2021精選10套長襪搭配公式】>>條紋/特殊襪款穿搭

👇條紋襪子的穿搭我會搭配上衣顏色,盡量找相同顏色(紅藍白)去穿搭,拍照起來就會比較有和諧感~

👇透膚襪搭配板鞋也是很美的搭配,蕾絲或網狀透膚襪是近年來非常流行的配件,其能略為透出膚色的材質更是性感迷人。

【2021精選10套長襪搭配公式】>>撞色襪穿搭

👇可以看到georgina的黃襪跟身上的粉色系是完全的撞色,讓人有鮮明的對比感

👉閱讀更多 : 穿搭加分重點!盤點6款一穿就質感UP的『Logo襪』,別再忽略它的重要性!

【2021精選10套長襪搭配公式】>>相近色穿搭

👇整身都是相近色穿起來很藝術感,這個OAKANDINK的頁面超美,只要將襪子與球鞋的色系統一,就能看起來清爽又充滿一致感!

像小賈斯汀這樣跟女友搭配,整個就很CP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精選10套長襪搭配公式】>>配件/同款x長襪

👇感謝友人提供,超可愛我本人超喜歡❤,特色主題的穿搭真的特別吸睛,可愛的女孩可以試試看這種搭配!!!

BOLLY則是利用包包與襪子還有身後腳踏車來進行搭配,是更加有層次感的穿搭方式,超美的!!!

👉閱讀更多 : 誰說只有球鞋能配襪子?這些韓妞for秋天的四種鞋子×長襪穿搭實在是太強大了!

【2021精選10套長襪搭配公式】>>下身x長襪

下身搭配長襪異材質的搭配也超好看,雖然是不同材質的單品,但看起來格外和諧。

👆上圖也是朋友的穿搭(真的好會穿),褲子、帽子、襪子搭配成同色系,背景也是同色系的磚牆,超有風味!!!

【2021精選10套長襪搭配公式】>>裙裝x長襪

整體是同色系但搭配出穿搭的層次感,以與鞋子同色的襪子,低調不張揚,也是延伸腿部比例的秘訣。

這邊就是與包包、涼鞋搭配的穿搭,黑色的襪子搭配鞋子同樣是延伸腿部比例。

👉閱讀更多 : 不顯髒顯黑、不NG!6種ㄧ學就會的襪子搭配教學,搞懂了穿搭小天才就是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精選10套長襪搭配公式】>>涼鞋/拖鞋x長襪

👇百分之八十趴時間都穿拖鞋或沒穿鞋的我,就是直接搭拖鞋穿拉,主要是以褲子直條紋,鞋襪是橫條紋風格,整個下身是條紋搭在一起(圖三)

涼鞋+襪子的穿搭,這邊大家是持55波,有些人覺得好看,有些人認為自己一輩子都不會這樣穿~~我覺得只要舒服就好啦~~~

【2021精選10套長襪搭配公式】>>正裝x長襪

正裝搭配條紋彩色的襪子或是與領帶與襪子搭配都是很好的方式,整體看起來正經卻有帶點可愛的意味,用在婚禮也是很有歡樂的感覺,不過如果是去開會就是盡量先避免比較好😛

👉圖片來源 : CANVA

👉閱讀更多 : 保暖而且超級歐蝦咧!日妞的4種冬季「襪×鞋」組合,時髦可愛的女孩感一秒就可以穿出來~

【2021精選10套長襪搭配公式】>>上衣x長襪

👇下身失蹤之穿搭,我也是穿STANCE襪,黑白配絕對不會有問題,快遲到的上課好穿搭法傳授給你

大家還是看看專業的👆 

一整套搭配好的最省時省力,上身跟襪子的穿搭是最簡單也最方便的,非常推薦新手直接從這裡開啟你的穿搭之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襪搭配 #長襪穿搭 #黑襪白襪穿搭 #條紋穿搭 #特殊襪款穿搭 #撞色襪穿搭 #相近色穿搭 #配件穿搭 #同款長襪 #下身x長襪 #裙裝x長襪 #涼鞋穿搭 #拖鞋長襪穿搭 #正裝x長襪 #上衣x長襪

#襪子穿搭 #穿搭 #簡單穿搭 #外出穿搭 #OOTD

卡蘿去哪玩?

🦵卡蘿去哪玩?【高雄景點推薦】寶來石洞溫泉 | 野溪溫泉泡起來! ! !

🦵卡蘿去哪玩?【台南景點推薦】左鎮露營樂1號店 | 舒適露營露起來! ! !

🦵【墾丁住宿推薦】精選15家南國民宿 | 盤點年輕人最愛的網美特色民宿日日旅海、國境之南,在台灣也能出國!!!

跟著卡蘿動起來

💪全世界最難追的一條線-想要馬甲線,不用去健身房!

💪游泳教練給你最火的燃脂減肥菜單,每小時五百卡路里,通通燒起來!

💪【運動必備】居家防疫要幹嘛?健身房沒開,在家也能瘦!十大居家運動APP推薦底家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芃芃水噹噹

👀我也想曬出美美的健康小麥色!!!

👀【夏日必備】2021最新不踩雷!盤點二十款必買海洋友善防曬推薦!Neogence、品木宣言大品牌報你知

👀【夏日必備】2021最新海灘時尚,你不能沒有其中一款!十大超辣的比基尼品牌攏底家!

芃以食為天

👅如何吃的又瘦又健康,卡蘿超簡單健身菜單大公開!!!

👅【波哥】什麼好喝?2021店員推薦必點飲品TOP10,想見你陳韻如也在喝!(附菜單)

👅【御香屋】嘉義必喝排隊飲品!!!2021店員推薦必點飲品TOP8(附菜單)

芃芃的情侶日常

【情侶必備】2021精選TOP10nike情侶鞋推薦+選購技巧必買Air Max、Court Royale

大家好我是卡蘿芃芃,平常寫一些日常、運動生活,有什麼運動方面的疑問也可以互相交流!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按讚、follow+分享歐!近期IG有辦抽獎活動有興趣也可以來參加喲!!

👇這篇也是抽獎文ㄛ!!!這篇也是抽獎文ㄛ!!!這篇也是抽獎文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