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必備】2021精選TOP10nike情侶鞋推薦+選購技巧必買Air Max、Court Royale

1 / 1

今天為你們盤點10款nike情侶鞋,讓不同風格的情侶們都能有適合自己的鞋款,這樣挑不會錯!!!怎麼送禮才不雷?不管是要放閃還是送禮,都非常適用的鞋款推薦給你們,2021精選TOP10nike情侶鞋推薦就在這裡啦!!!

【如何選購情侶鞋?】

步驟一 : 鞋號幾號 ?

首先一定要先去看對方的鞋號,比鞋款還重要的步驟就是這個,不然送錯尺寸就尷尬啦~~!!!

步驟二 : 觀察穿衣風格 

從IG貼文可以看出一個人平常最愛的穿搭風格,舉例來說如果是甜美的女生,收到黑色超帥的跑鞋絕對不會開心,所以一定要仔細的看另一伴的穿衣風格與顏色的搭配,如果他很常穿白鞋,那就代表淺色可能會是相對安全的選擇!

步驟三 : 試探性的問

平時滑滑IG隨口問"你覺得這雙好看嗎?",如果女生回答:我覺得不行欸,或是ㄛ~還不錯啊,大概就可以先跳過這雙,如果聊得很起勁,還可以加碼問說"那你覺得哪個型號好看?"

透過以上的練習就能慢慢找到女友心中的願望清單拉~~

【TOP10 nike情侶鞋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NIKE Air Max 270 React
  2. Nike Air Huarache SD 
  3. Nike Venture Runner
  4. Nike Air Force 1 Shadow
  5. Nike Court Vision Alta
  6. Nike Crater Impact
  7. Nike Retro GTS
  8. Nike Court Royale
  9. Nike Air Max 90 SE
  10. Jordan Delta 2

【TOP10 nike情侶鞋推薦】>>NIKE Air Max 270 React

🚩品名 : NIKE Air Max 270 React

👉適合風格 :百搭氣墊款、動物紋

💲價位 :5600

👍推薦原因 : 看似簡單的設計,鞋舌上搭配動物紋裝飾,讓生活帶點狂野,精簡又帶有特色。

👉圖片來源 :NIKE Air Max 270 React

【TOP10 nike情侶鞋推薦】>>Nike Air Huarache SD 

🚩品名 : Nike Air Huarache SD 

👉適合風格 : 褲裝

💲價位 : 36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原因 : 皮革款的這雙武士鞋,讓你帶動街頭人氣款式的回歸。鞋面採用柔軟皮革裝飾,搭配綻放迷人光芒的超透氣類合成橡膠材質,隨興好穿搭,歐美女生有夠適合。

👉圖片來源 : Nike Air Huarache SD 

👉閱讀更多 :送兩雙鞋就不會分手?絕對不能和情人去「這裡」!韓國情侶超特別交往禁忌你聽過幾個?

【TOP10 nike情侶鞋推薦】>>Nike Venture Runner

🚩品名 : Nike Venture Runner

👉適合風格 : 小清新風格

💲價位 : 2700

👍推薦原因 :Nike Venture Runner 以舒適內底提升 80 年代風格,歡慶 Swoosh 問世 50 週年。採納復古鞋舌標籤,搭配原版 Nike 手寫文字和 Swoosh 標誌,向掀起跑步革命的經典鞋款致敬。顏色超可愛,微高調的配色!!!

👉圖片來源 :Nike Venture Runn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10 nike情侶鞋推薦】>>Nike Air Force 1 Shadow

🚩品名 :Nike Air Force 1 Shadow

👉適合風格 : 百搭款 怎麼穿都好搭

💲價位 : 3780

👍推薦原因 :擁有與原版 Air Force 1 相同的經典外型,中底略微加厚搭配出獨特比例,同時讓球鞋更具辨識度,採用層次概念,以雙重品牌標誌和超厚中底打造新穎搶眼造型。

👉圖片來源 :Nike Air Force 1 Shadow

👉閱讀更多 :最高顏值情侶「李柔&金承」示範!超低難度的韓風潮流情侶裝這樣穿,才能低調卻閃光不斷!

【TOP10 nike情侶鞋推薦】>>Nike Court Vision Alta

🚩品名 : Nike Court Vision Alta

👉適合風格 : 運動風、街頭時尚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位 : 2700

👍推薦原因 :Nike Court Vision Alta 鞋款,融合街頭時尚與正統籃球風,造就鮮明的現代感與百分百柔美風華。

👉圖片來源 : Nike Court Vision Alta

【TOP10 nike情侶鞋推薦】>>Nike Crater Impact

🚩品名 : Nike Crater Impact

👉適合風格 : 簡約風(注重環保、簡單)

💲價位 : 3600

👍推薦原因 : Nike Crater Impact 也加入了永續理念的旅程,旨在將廢料轉變成更輕盈的鞋子。這雙鞋款以占總重量至少 25% 的再生材質製成,採用 Swoosh 刺繡設計、高效裝飾片和少不了的 Crater 泡棉中底等不同於傳統工法、可減少廢料的獨特設計製程。

👉圖片來源 : Nike Crater Impac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閱讀更多 :我就是要閃瞎大家,地表最強情侶鞋穿搭推薦!

【TOP10 nike情侶鞋推薦】>>Nike Retro GTS

🚩品名 :Nike Retro GTS

👉適合風格 :百搭

💲價位 : 2500

👍推薦原因 :Nike Retro GTS 就是一款經典簡約的時尚帆布鞋。這款全新設計向 1996 年為滑板世代打造不羈風格的原版設計致敬,並以舒適內底、刺繡標誌和金屬孔眼提升造型質感,刺繡的設計超好看,絕對不雷!!!

👉圖片來源 : Nike Retro GTS

【TOP10 nike情侶鞋推薦】>>Nike Court Royale

🚩品名 : Nike Court Royale

👉適合風格 : 百搭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位 : 1680

👍推薦原因 : 歡慶 Swoosh 問世 50 週年。採用復古鞋舌標籤,搭配原版 Swoosh 與 Nike 手寫文字,翻新 70 年代末歷經考驗的街頭必備單品,阿甘鞋超經典!!!

👉圖片來源 : Nike Court Royale

👉閱讀更多 :【運動必備】2021精選15款Nike慢跑鞋推薦好穿好看又時尚的Air max、zoomv系列一次盤給你!

【TOP10 nike情侶鞋推薦】>>Nike Air Max 90 SE

🚩品名 : Nike Air Max 90 SE

👉適合風格 :復古風

💲價位 : 4000

👍推薦原因 :經典 90 年代造型感,搶眼而色彩繽紛的鞋面,呈現紋理豐富的材質組合,搭配科技鞋帶系統,整個城市都變成你們的伸展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 Nike Air Max 90 SE

【TOP10 nike情侶鞋推薦】>>Jordan Delta 2

🚩品名 : Jordan Delta 2

👉適合風格 : 大膽配色穿搭

💲價位 : 4500

👍推薦原因 :第二代鞋款同樣混搭了各式具支撐力與太空概念的衝突材質,結合不同紋理與大量縫線,打造既經典又新奇的造型。

👉圖片來源 : Jordan Delta 2

👉閱讀更多 :10雙情侶鞋大盤點!經典鞋款&潮流款一次收編,讓你大膽秀恩愛!

#nike情侶鞋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IKE Air Max 270 React#Nike Air Huarache SD #Nike Venture Runner#Nike Air Force 1 Shadow#Nike Court Vision Alta#Nike Crater Impact#Nike Retro GTS#Nike Court Royale#Nike Air Max 90 SE#Jordan Delta 2 #女孩球鞋 #情侶鞋 #情侶鞋推薦 #球鞋 #穿搭精選

卡蘿去哪玩?

🦵卡蘿去哪玩?【高雄景點推薦】寶來石洞溫泉 | 野溪溫泉泡起來! ! !

🦵卡蘿去哪玩?【台南景點推薦】左鎮露營樂1號店 | 舒適露營露起來! ! !

🦵【墾丁住宿推薦】精選15家南國民宿 | 盤點年輕人最愛的網美特色民宿日日旅海、國境之南,在台灣也能出國!!!

跟著卡蘿動起來

💪全世界最難追的一條線-想要馬甲線,不用去健身房!

💪游泳教練給你最火的燃脂減肥菜單,每小時五百卡路里,通通燒起來!

💪【運動必備】居家防疫要幹嘛?健身房沒開,在家也能瘦!十大居家運動APP推薦底家拉~

芃芃水噹噹

👀我也想曬出美美的健康小麥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日必備】2021最新不踩雷!盤點二十款必買海洋友善防曬推薦!Neogence、品木宣言大品牌報你知

👀【夏日必備】2021最新海灘時尚,你不能沒有其中一款!十大超辣的比基尼品牌攏底家!

芃以食為天

👅如何吃的又瘦又健康,卡蘿超簡單健身菜單大公開!!!

👅【波哥】什麼好喝?2021店員推薦必點飲品TOP10,想見你陳韻如也在喝!(附菜單)

👅【御香屋】嘉義必喝排隊飲品!!!2021店員推薦必點飲品TOP8(附菜單)

大家好我是卡蘿芃芃,平常寫一些日常、運動生活,有什麼運動方面的疑問也可以互相交流!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按讚、follow+分享歐!近期IG有辦抽獎活動有興趣也可以來參加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