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跟上時尚運動風潮?三招單車褲穿搭讓你輕鬆時髦整個夏天!

1 / 1

從去年一路流行至今的「單車褲」一直都是許多喜歡運動休閒風格打扮的人必備的穿搭單品,舉凡是美國超模Kendall Jenner或是韓國大勢饒舌女歌手Jessi,都能經常在社群上看見她們穿著單車褲的身影。

單車褲不僅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穿搭的單品,任何身形的女孩只要選對上衣搭配,不管你是小隻女孩還是泡芙女孩都可以輕鬆駕馭。今天分享三招單車褲穿搭術,想嘗試率性俐落的時尚運動風女孩一定要繼續看下去!

OUTFIT 1:OVERSIZE T-Shirt+單車褲

萬年不敗的Oversize T-Shirt絕對是單車褲的穿搭首選!選擇衣長可以蓋住大腿馬鞍肉的T-Shirt,直接修飾掉大腿最粗的部分,非常適合梨型女孩打造休閒運動風格。

TOP:DPR OFFICIAL

BOTTOM:Squarebear  24/7 Biker Shorts

OUTFIT 2:襯衫+單車褲

別以為單車褲只能配休閒服,搭配襯衫也能穿出幹練氣質!把握襯衫較硬挺的材質和俐落的剪裁,可以完美修飾上半身的身形,無論是正常穿、把半邊紮進去、扣子全部解開搭小可愛,都可以穿出不同的感覺,蘋果型女孩一定要筆記起來!

TOP:WEARtoEAT  雙面開扣棉質襯衫

BOTTOM:Squarebear  24/7 Biker Short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UTFIT 3:運動內衣/Bra Top+單車褲

想要時髦地去健身房運動的話,直接穿上運動內衣就對了,這身戰袍保證是全健身房最辣的那位!如果是下半身比例沒那麼好的女孩,一定要選擇「高腰」+「三、四分」的單車褲才能顯得腿部比例更好,或者搭配夏天最夯的Bra Top也是輕鬆出門的最佳選擇!

TOP:Calvin Clein  MODERN COTTON LIGHTLY LINED 無鋼圈內衣

BOTTOM:Squarebear  24/7 Biker Shorts

簡單三招大家都學起來了嗎?雖然單車褲看似不好駕馭,但其實選對穿搭方法人人都可以穿出屬於自己的時尚運動風格,今年夏天一定要試一試!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記按讚 ❤️ 和收藏 ⭐️

Instagram:@jay2756123

#單車褲穿搭 #2021夏天穿搭 #日常穿搭 #女生穿搭 #波波穿搭 #歐美穿搭 #穿搭技巧 #顯瘦穿搭技巧 #運動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