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解封「露營」去!Uniqlo穿出你的新態度 在家出門都百搭

1 / 1
解封後還在煩惱去哪兒嗎?來場「野外露營」最對味!這次前往Uniqlo進行行前準備,挑選本次露營Look!

#寬版POLO衫($390)

有別於經典POLO衫,版型為寬版,不論是紮與不紮,都能展現滿滿的態度感!材質也非常輕薄透氣,流汗不會有厚重感。

在領扣的部分還做了暗扣設計,只露出一個小鈕扣,簡單的小設計就能穿出完全不同的感覺,身為細節控必買!

#尼龍工作褲($790)

此款短褲除了透氣外,重點還防潑水!讓你上山下海都不是問題,褲頭的地方改用腰帶代替,讓你的肚子再也不會有勒痕,變胖變瘦都能伸縮自如。

口袋擁有大容量設計,放手機、錢包、衛生紙都綽綽有餘,整體舒適程度宛如沒穿一樣~~

#抗UV漁夫帽($790)

別讓紫外線耽誤你的夏天!如果你怕帽子把頭髮悶住的感覺,這款帽子絕對顛覆你的想像,不僅材質透氣,重量輕盈,戴在頭上也完全不會有束縛感,重點是還抗UV

帽型也非常適合各種臉型,帽緣不會過大,卻能巧妙地遮住陽光,炎炎夏日必來一頂!

想看更多穿搭照!連結在這:https://www.instagram.com/p/CR3nq4bLBxY/?utm_medium=copy_lin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