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cover穿搭

1 / 1

穿搭文快捷鍵

我的穿搭史

閨蜜穿搭篇

現在KPOP越來越流行,也有很多愛跳舞的朋友開始跳起了MV Cover,而我就是其中一個,真的開始了我的cover之路是2020年開始,大部分會想說盡量連服裝都一樣,但是在資金有限的情況下,有時候就是用自己的服裝去搭配出類似這首歌風格的穿搭所以現在想要來分享在這一年當中我Cover時所搭配的服裝是怎樣的吧~底下也會附上我的完整cover連結

Kard - Red moon (J.sep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參照圖 (來源 舞台照)

白色寬鬆踢+白色工裝褲

因為沒有灰色外套所以就以白色外套做代替。這是我真正開啟Cover之路的第一首歌。

BTS - Boy With Luv (Suga)

參照圖 (來源 M Countdown)

白踢+牛仔褲+白或粉襯衫,是阿米的都知道這首歌非常輕鬆愉悅,配色上也是非常明朗的,所以就用了粉白色來搭配。

(G)i-dle - Oh My God (Minnie)

全黑長襯衫(當洋裝)+馬丁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一首暗黑氣息很重的歌,所以穿搭上就是以全黑為主,而我們其實也是參照某個舞台的服裝搭配,只是說沒有找到QQ

(G)i-dle - Lion (Minnie)

黑色上衣+皮短褲+過膝靴

這首的風格也是很強烈的(通常強烈的歌都會以黑色表現),而因為沒有比較能模仿的服裝,所以就自己搭配了。

iKon - Dive (Chanwoo)

參考圖 (來源MV)

紅色素面帽踢+黑色運動褲

當初想説全紅不太方便找,所以找想說紅黑配,休閒運動感而且配色上與很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NS - Say My Name (J)

參考圖 (來自舞台)

西裝打扮+長靴或長襪+馬丁靴

因為要學西裝打扮,不過因為她們是深藍色比較難準備,所以決定用黑色代替有種總裁大人的Feeling。

(G)i-dle - Dumdi Dumdi (Minnie)

這是她們一首非常夏日曲風的歌曲,所以我們就挑了糖果色上衣+白色褲子的搭配,看起來就非常的清涼消暑。而短褲的部分用高腰短褲就能讓腿看起來更加修長。

IZ*ONE - Fiesta (Yuri)

參考圖 (來源 M Countdow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襯衫+格子背心罩衫+格子裙

一首少女感十足的歌曲,所以就穿了裙裝,不規則的裙裝又能夠有修飾腿部線條跟拉長的效果😍

Seventeen - Left&Right (Wonwoo)

天藍色踢恤+白色長褲

這首也是一首夏日歌曲,少年感十足,所以搭配上也是以亮色系為主。

Hwasa - Maria

參考圖(來源官方MV)

大紅色洋裝+跟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華莎的solo曲,個性非常的強烈但是歌詞非常痛心的一首歌,就像這鮮紅的洋裝一樣被扎滿了鮮血。

ITZY - Not Shy (Lia)

參考圖

白色短版+牛仔寬褲

他們的服裝都太過於前衛(?)所以我們就找了一個風格自己搭配,當中挑了一個最方便的就是-丹寧風,簡單的白短T+牛仔褲真的就是最基本最不會出錯的穿搭方式。

The Boyz - Reveal (Younghoon + Q)

參考圖(來源 官方推特)

藍色毛衣+腰封+黑色長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首歌原本11個人,但因為出了點狀況所以是我分飾兩角,然後剛好那兩位的服裝很簡單,可以混搭起來,所以我就用Q的上衣+泳勛的腰封,因為褲子都是黑色的所以很好混搭。混搭出來又有另一種感覺,就是帥氣加倍(?

Oh My Girl - Dolphin (Yooa)

參考圖(來源 官方IG)

紫色短版背心+白色短裙+紫色髮箍

這應該算是還原度最高最好還原的一套服裝,原本是夏日歌曲卻在冬天跳,所以其實當時有點冷,但是彩色的感覺就是非常的青春洋溢又可可愛愛的感覺。

Kard - Gunshot (B.M)

參考圖 (來源:官方Twitter)

白襯衫+素白踢+黑色長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也是最方便的一套服裝,不過沒辦法中空所以就加踢恤了。

IZ*ONE - Panorama (Hyewon)

襯衫+西裝外套+短裙+珊瑚色配件

他們的服裝也是很難仿,所以我們就決定用西裝外套來當搭配,再加上她們12人都有自己的應援色,我們就用應援色的配件當裝飾。

Oneus - A Song Written Easily (RAVN)

參考圖(截至MV)

白襯衫+黑長褲

一首很舒服又優美的歌曲,簡單的搭配就最適合這樣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espa - Black Mamba (Giselle)

參考圖(來源 Aespa 官方推特)

螢光綠短版上衣+黑色長褲

這一套也是很多人cover的時候挑的配色,現在螢光色的衣服也是越來越多,尤其是螢光綠!

(G)i-idle - Hwaa (Minnie)

參考圖(來源:(G)i-dle IG)

黑色天鵝絨上衣+黑色垂墜感寬褲

微暗黑感的這首歌,也有點悲傷的感覺,而且雖然很多全黑的服裝但是使用的單品不同時感覺就完全不一樣。因為是天鵝絨,所以多了一點高貴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ray Kids - Back Door (Bangchan)

參考圖(截至Music bank舞台)

素面白踢+牛仔褲+白色牛仔外套

一首帥氣又微輕快的歌曲,雖然就跟舞台一樣每個人搭配都很不一樣,但是不會少掉休閒少年感。

VICTON - What I Said (Byeon chan)

參考圖(來源 截至M Countdown 舞台)

黑色素面踢(自己加工)+白色工裝褲

元舞台服裝是側面拉鍊,因為那種特殊衣服很難準備就自己加工了,用剪刀先剪開一部分之後別上鏈子看起來就像拉鍊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Friend - Mago (Yerin)

紫色一字領+喇叭牛仔褲

這首歌復古風十足,所以大家就選喇叭褲的穿搭,短版上衣+喇叭牛仔褲再加上跟靴復古女人味十足。

到目前為止所Cover過的歌曲真的很多,服裝搭配上也嘗試了很多方面的搭配,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套呢~我個人還是很喜歡之前SOLO曲的那套紅色洋裝,雖然平常不可能穿那件服裝,但是穿上去就很像貴婦😂

#穿搭分享 #穿搭 #OOTD #cover #cover穿搭 #茹の穿搭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