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間【耳朵難相處女孩】必逛的平價耳環賣場

1 / 1
耳朵容易發炎的女孩,找到適合的飾品也能開心漂亮的出門,今天想跟大家介紹後自己戴了不會過敏的好店,如果你也是耳朵難相處的女孩,絕對可以逛逛看!

要跟大家分享我尋覓好久才找到不癢不膿的耳飾啦!不確定是過敏還是耳洞太小,戴的很多耳環都會發炎甚至臭臭的,但因為太喜歡耳環這小東西了,所以花了很多心力找到自己命定耳環,讓我可以開心戴出門🤭

     

📍 mxiv

耳針用不鏞鋼,對我完全SFAE~然後屬於很有個性又酷酷的飾品店,而且感覺每個飾品都有一個故事,很難不喜歡!

🛒 mxiv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dodowu

醫療鋼系列,完全SFAE~手工飾品,可以客製訂做。

覺得他們的垂墜耳環做得超美,比較偏浪漫型女孩。(但我自己耳型還有風格比較適合戴小巧型的,氣場撐不起!所以都只買他們的單顆小鑽系列)

🛒 dodowu官方網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Chiu's Acc

首先這間免費改夾,夾式也讓耳朵比較舒服,重點是很平價,風格偏韓式甜美,覺得CP值很高!就是一個月換一次也不會心疼的價格。

🛒 Chiu's Acc

    

    

   

     

📍 vacanz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加碼這家vacanza,大家應該不陌生吧?因為講到飾品絕對不能錯過這家,不過我比較少買他們的耳飾,比較愛他們的手環、戒環跟項鏈,設計都非常好看,會每個都想要!!!!

🛒 vacanza

       

   

    

    

介紹完又手滑買了幾個,真的是很好逛。女孩要對自己好,戴著自己喜歡的耳環或飾品,心情絕對是三級跳,歡迎分享你的耳環愛店,一起逛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