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2021夏季最流行,「Bra Top」5招穿搭秘訣公開!

1 / 1

又到了炎熱的夏天,女孩們除了穿外衣外,裡面還要穿內衣,層層相疊,再加上鋼圈的束縛,是不是讓你感覺更悶熱難受?今年夏天「Bra Top」成為非常重要的時尚元素,是今夏必備單品,不僅舒適、好搭配,重點還很時尚,甚至也是現在WFM居家必備,所以要來跟你們分享「Bra Top」5招穿搭秘訣,讓你輕輕鬆鬆變身成為時髦女孩!

(封面圖片來源:sonyunara

1. Bra Top X 牛仔褲+襯衫

最簡單的Bra Top穿搭法,就是搭配牛仔褲與襯衫,只要隨手找件衣櫃裡常穿的牛仔褲,再加上一件任何顏色的襯衫,搭配起來幾乎都不會出錯,而且還很時尚!這類型搭配法會呈現一種青春洋溢及休閒感,所以成功率幾乎100%!

襯衫部分可以剛好遮住較害羞的身體部分,例如:手臂肉肉、腰、小肚肚等,而且還可以順便遮陽;牛仔褲部分,不論黑色、白色、藍色都適合,特別推薦寬褲型牛仔褲,因為上半身穿Bra Top較合身,搭配比較寬的下半身,平衡全身比例,更顯瘦顯高喔!

2. Bra Top X 透膚上衣

流行的單品元素混搭更能顯現時尚品味,透膚上衣也是今夏流行單品之一,在半透明或是編織的上衣裡面穿件Bra Top,微微透出肌膚,不會太裸露又可以增加小性感,而且夏天陽光強烈,穿薄薄的長袖上衣也能順便遮陽,一舉多得。

小叮嚀:如果想要強調性感與透視感,外面的鈄膚上衣可以選擇淡色系,裡面的Bra Top選擇深色系,若隱若現的感覺會更加明顯,性感女孩就是你囉!

3. Bra Top X 運動風

Bra Top 其實就類似運動型內衣,直接穿它運動也絕對可以,所以跟運動風搭配再適合不過了!千萬不要覺得穿運動風就很隨興、居家,運動風可是也能很時尚的!一般運動服飾強調舒適感,可能比較寬鬆顯得中性一些,但是當你穿上Bra top,將身材曲線凸顯出來後,就會變得很性感又有女人味。

如果是比較害羞的女生,可以在外面搭一件罩衫或外套,就不會露出太多肌膚,讓整體風格轉為偏休閒一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Bra Top X 西裝

如果你希望讓穿搭更特別一點,更有型一點,甚至更有女人味一點,可以嘗試搭配西裝褲或西裝外套,尤其Bra Top和西裝外套真的是絕配!很建議大家試試看。西裝穿搭原本較為中性,但是搭配Bra Top就能擁有微微小性感氛圍,而且更能增加個人氣勢與魅力,很適合在重要場合或聚會中出現的穿搭法,一定立刻成為眾人焦點!

5. Bra Top X 背心

在夏天如果想要穿出多層次穿搭的話,Bra Top加上背心就是一種時尚又實用的造型,不會過熱又可以展現自己的搭配技巧;另外,因為當我們穿無袖背心時,需要考量裡面的內衣該怎麼穿,會擔心穿太露或內衣太醜之類的,但是搭配Bra Top就可以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簡單就能穿出層次感。

如果你是穿搭達人的話,也可以於外面配上襯衫或是外套又可以再增加層次,顯得整體造型更豐富喔!

以上就是「Bra Top」5招夏日穿搭秘訣,Bra Top真的很百搭,不論你要內搭或單穿都很合適,所以是很值得購入的單品唷!大家一起在夏天穿得時髦又舒適吧!

〖影片分享〗Bra Top夏日穿搭 5招穿搭法分享 | IT'S ALLEY

-

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我的 美妝 | 穿搭 | 生活 分享,可以到下方連結唷👇

YouTube:youtube.com/ITSALLEY

Instagram:instagram.com/itsalleyoh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fb.me/itsalleyohh

Popdaily: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37685

-

#波波黛莉 #popdaily #穿搭 #BraTop #BraTop穿搭 #bratop推薦 #夏季單品 #夏季穿搭 #穿搭分享 #ootd #穿搭技巧 #穿搭推薦 #夏日穿搭 #微性感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