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T穿搭】穿T-Shirt也可以很時尚!今夏必學的6款白T穿搭靈感

1 / 1
在這個快時尚當道的世代,每週甚至是每天都有數不清的衣服推陳出新,但不管買了多少當季新品,相信很多人都和我一樣,衣櫥裡一定會留一件最百搭的白T!今天要來分享6款白T穿搭靈感,透過不同的版型、配件、風格,把人手一件的白T穿出不一樣的層次感,讓整體造型更加分!

OUTFIT 1:短版白T+運動風長褲

運動裝一直都是近幾年的流行趨勢,選擇短版上衣露出腰間最細的部分,再穿上高腰運動褲拉長腿部比例,配上厚底老爹鞋讓155cm也能穿出170cm的即視感!

最後戴上與長褲同色系的棒球帽和金項鍊,微辣的歐美運動風就這樣誕生啦!

OUTFIT 2:白T+直筒牛仔長褲

說到白T,最萬年不敗的組合就是搭配牛仔褲!而直筒牛仔褲是非常修飾腿型的褲款,任何臀型和腿型都能夠被修飾出好比例,也可以反折褲管露出最細的腳踝部分更顯腿長。

搭配白色的低跟方頭涼鞋和夏天最應景的草編包作為整體造型的點綴,解封後就穿這樣和朋友們一起去旅行吧!

OUTFIT 3:白T+高腰雪紡寬褲

修飾腿型的不只有直筒褲,高腰寬褲也是既修身又百搭的褲型。夏天怕熱選擇輕薄涼爽的雪紡材質絕對不會錯,穿去上班也非常適合。

考量到造型整體色系的平衡,搭配米白色的紳士帽和尖頭中跟涼鞋讓穿搭更有型,再戴上墨鏡拿杯咖啡走在路上魅力爆棚誰都無法擋!

OUTFIT 4:白T+西裝外套+西裝短褲

如果崇尚時髦又有個性的風格,白T配西裝套裝絕對是你的首選!選擇符合自己肩寬和胸寬的薄款西裝外套,再穿上相同色系的西裝短褲,乾淨俐落的造型非常適合職場穿搭喔。

鞋子和配件方面可以根據出席場合搭配樂福鞋或白球鞋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戴上有設計感的項鍊或棒球帽更增添一些街頭感,就連路人都會忍不住回頭多看你幾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UTFIT 5:白T+A字長裙

想當氣質小姊姊怎麼能錯過長裙呢?樸素的白T配上有層次剪裁的A字長裙不僅可以修飾腿型,還能讓整體穿搭不枯燥乏味。

搭配時髦又修飾臉型的報童帽以及跟靴、馬丁靴,或者是有設計感的小包都可以讓你和別人不撞款又非常與眾不同!

OUTFIT 6:OVERSIZE 白T+牛仔背心+內搭短褲

最適合下衣失蹤穿搭的季節就是夏天了,選擇長度剛好可以蓋過內搭短褲的白T,再穿上深色的牛仔背心修飾身形,簡單搭配直接年輕五歲!

青春活潑的打扮搭配白色長襪和漁夫帽最合適,鞋款部分選擇小白鞋或帆布鞋就可以直接出門啦!

今年夏天因為疫情少了很多能夠出門遊玩的機會,不過趁關在家的這段期間把簡單又實用的白T穿搭學起來,等到解封後就可以美美的穿出門,趕快筆記起來吧!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記按讚 ❤️ 和收藏 ⭐️

Instagram:@jay2756123

#白T穿搭 #2021夏天穿搭 #日常穿搭 #女生穿搭 #波波穿搭 #歐美穿搭 #上班族穿搭 #穿搭技巧 #顯瘦穿搭技巧 #運動風 #牛仔 #直筒褲 #西裝 #下衣失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