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低調的永續時尚品牌│COS│夏季折扣到倒數中│買ZARA不如買這牌

1 / 1

如果你覺得ACNE STUDIOS的設計太浮誇,那麼同樣來自北歐的COS,不妨參考看看。


COS和 & OTHER STORIES一樣,都是H&M集團的旗下品牌。但是COS講求了更多的舒適、工法和永續性。


COS的設計低調好看,也很能靈活運用搭配。無論是和時下流行的韓風搭配,還是單穿當個歐美的可人兒,都能很有風格。


COS的價位打折前大約在3-5千左右,但是目前因為夏季折扣,所以折扣價格大約在1-2千左右,而且不少單品只要百元以下,如果還沒體驗過它們家產品的帥哥美女們可以趁機入手體驗看看。

COS女裝推薦

COS家的女裝最受大家歡迎的就是上衣、泳裝、洋裝、包包和鞋款,因為穿起來好看、舒適又有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S每年折扣季的時候都會有很多人買,因為以他的產品品質來說,其實遠遠高於其他同價位品牌,因此這時候買是對的。

COS男裝推薦

COS的男裝走的是休閒路線。不僅正裝也帶有一點工裝感,且一般休閒服飾也帶有許多正裝細節,讓你互相搭配起來一點也不違和。

COS男裝的選擇雖然比較少,但是每出必搶。今年還沒搶到的朋友們要趕快了唷!

如何購買

COS官網訂購直接寄送到台灣

COS目前已經有直接寄送到台灣的服務,運費大約在600台幣左右(每單),沒有免運費服務。

到貨後台灣海關會收關稅,包款商品+運費的11.5%、鞋款商品+運費的12.5%、服飾類商品+運費的15.5-17.5%,其他配件約在5-15.5%不等。

要買可以直接寄送到台灣的款式務必要從以下站點購買

P.S International shipping上的款式和尺寸數量可能會和英國站點不太相同,因為出貨地點不同的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找代購

如果你要買的東西不多,或是你要的東西國際運輸站點已經缺貨,可以看看其他國家官網,或許能順利買到你想要的東西。


COS的打折商品有時候會有線頭沒弄乾淨的問題,但是畢竟是特價品,有些微不完美的地方我想也是可以接受的。

相關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尚品牌 #夏季折扣 #歐洲折扣季 #COS #北歐品牌 #潮服 #IG #網美愛用 #極簡 #小清新 #舒適 #永續 #有機棉 #環境友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