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の韓系網拍】2021今夏最愛TOP3韓系網拍!成為韓系小姊姊不是夢!

1 / 1
現今網拍玲琅滿目,哪一家又深得你心呢~~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每年夏冬我都會買的韓系網拍店。已經回購好多次了,材質都已經都幫大家驗貨過了,覺得都超讚的!!喜歡的話未來也可以當成自己的愛店家之一🥰

    永遠不放過我錢包的3家必敗韓裝。

✨906 STUDIO

我心目中第一名的店家,很喜歡他家的原因有一個也是因為這個小姊姊,覺得他笑起來真的蠻好看的,還有他穿搭的風格,真的完全是我的愛,或許未來我的穿衣風格就會漸漸朝他邁進。

他讓我的第一印象是,他的衣服都有各自搭配好的場景、遊玩地點或是去上班日常的衣服等等,下次如果不知道去海邊要怎麼搭配或上陽明山擎天岡等等可以參考他的穿搭。

小姊姊家還有一樣商品我愛的就是他家的泳衣了,看起來真的超好看的,超想要全部買下來試試的🤩在這邊分享幾件我最愛的款式~~

粉色這件我真的必買了!!!等疫情結束再來拍給大家看看~

在此附上906 studio的購買網址以及韓國小姊姊的IG連結

✨gogosing

ggsing是我第一家買的韓國網拍店,本來就很喜歡這種氣質小姊姊風格,每次看到這個模特就會讓我想到ggsing,之前第一次買他家是買燈絲絨襯衫,穿了兩年了還是一樣很好看~~

如果你也是喜歡氣質風格的朋朋,推薦你可以上ggsing的官網看看有沒有喜歡的衣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件就是我在ggsing買的燈絲籠襯衫👇🏻

 在此附上gogosing的購買網址

✨Heyboo

我覺得Heyboo的風格就是大眾都可以很適合的風格,推薦給剛入門韓系風格衣服的姊妹們,買了他家的衣服大概有五六件了,每一件都很百搭,而且韓貨有一個很棒的點就是材質真的都不錯,衣服的壽命真的可以蠻久的。

這是我在Heyboo買的毛毛外套還有毛衣,這件外套我真的愛死了,超好摸的,真的摸起來跟熊熊玩偶一樣,材質上我也覺得蠻保暖的,冬天大概都17-19度的時候醬穿。

在此附上Heyboo的購買網址

如果還有喜歡什麼系列的穿搭都可以留言告訴我,或對於內容有什麼看法都可以唷。想看更多資訊或喜歡我的文章都可以到我的IG關注或小盒子私訊我🥰看完記得幫我分享給你們廣大的朋朋囉,愛你們❤️

▲更多資訊

Instagram: HGY._.STUDIOhoguanyun0427

#女生穿搭 #韓系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風格 #韓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女生 #韓國女生穿搭 #韓國女生穿搭推薦

#韓式穿搭 #韓系穿搭 #韓風穿搭 #韓風

#波波穿搭 #HGY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