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菜鳥想買精品?5 款最適合小資族的實用百搭包,不踩雷指南!

1 / 1

當今社會,大家都忙著上班,在辛苦了一整年後,想買一顆好看時尚又經典的包包,本篇就是來成功解決各位小資族的疑惑!怎麼樣在茫茫包海中找出自己的命定包款,很常是大家心中的一大難題,怕買了之後覺得不喜歡、容量不夠大或者是不夠經典等等⋯

今天顏小編就來幫助大家排雷以及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命定包包!✨

推薦購入包款

Longchamp Le Pliage 原創系列

相信大家一定都看過這款包款吧!當年可是風靡全球的萬人迷呢~不過經過了那麼多年她的魅力依舊不減,成為了許多人踏入職場的第一款包包。其實用性以及多樣性是最吸引人的地方,這個系列有大號長柄的媽媽包,也有小號短柄的實用包,還有小巧可愛的後背包,在不失時尚的同時又能夠兼顧實用性,不愧是上班族的包包第一把交椅!(重點是白菜價呀姐妹們!)

LOUIS VUITTON Nano Speedy

LV家的小可愛顏值擔當就屬Nano Speedy啦!剛上市的時候大家都被他的可愛模樣吸引,隨著小包時代的來臨,漸漸的大眾就注意到了他的大容量,價格也跟著水漲船高😂不過小資女孩還是可以入手的!因為他的實用性以及實搭性真的是太高了!(一定還會上漲,這顆包當作入坑LV的第一顆也是很不錯滴)

PRADA Re-Edition 2005 Nylon Bag

曾在19年吹起一陣三合一包風潮的這款Prada包,做為第一款入手的精品包也是非常不虧滴~時尚的外表下,有非常多種的背法,可說是買一個包打天下呀!平常的時候背斜背包加個零錢包當個酷妹,有需要出席重要活動及場合時,把斜背帶拿下成為腋下包,搖身一變成為氣質GIRL,也因為材質是尼龍的關係,可以在正式與不正式之中找到平衡點,在價錢方面也是算比較好入手的!聽說現在有適合夏天的牛油果色喔⋯還是買一下吧:)

COACH TABBY 系列

近年來因為COACH換了一位CEO,品牌的年齡層原本是節節上升的,注入新的品牌轉型概念後,創造出許多的熱銷款式,TABBY就是一個非常火的系列,甩去一般舊有的老花,加上的標誌性的大C字母,成為了年輕人的新選擇!也因為跳脫了一般既有的概念,紛紛的KOL們也上身演示,還造成當時一包難求的情況,能夠斜挎也可以當腋下包成為了大家喜愛TABBY系列的原因,也因為顏色、種類很多,讓人很苦惱呢!

(顏小編當時就在專櫃上挑了很久⋯結果還是選擇百搭的白色)

Alexander Wang Attica Fanny Pack

這款包也是個老網紅了,不過還是一樣要推薦給各位小資族們,因為真的是太棒啦!一般的精品腰包不是太小不能裝東西就是只有裝飾性而已,但大王的腰包不一樣,兼具時尚性以及多口袋性,整個包體是由黑皮質所製成,加上一些金屬的裝飾,但顏小編認為最畫龍點睛的地方在於帶子銜接的銀鍊部分,整個爲腰包提升辨識度,拿來做造型也是非常不錯的。(重點是口袋很多還有中間大袋的部分很寬廣提升實用性,價錢部分也很美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Yan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