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平價沒好貨!盤點 Charles&Keith 近期爆款!

1 / 1

好想大聲的說我喜歡尼~大家真的不要認爲平價的品牌包款質量都不好喔!能夠在台灣的眾多百貨中設櫃且屹立不搖的Charles&Keith我想可能是最好的見證喔!幫大家科普一下,這個人稱小ck的品牌其實是從新加坡發跡的,慢慢的開向全世界成為國際知名的平價戰鬥機。

今天顏小編就來幫大家扒一扒他們家近期的幾個爆款吧!(個人激推)✨✨

推薦購入包款

Gabine 馬鞍包 / 小馬鞍包

想請問有沒有人也是看小紅書被一些時尚博主燒到這款包的,請舉手!有在關注時尚的小夥伴們應該知道這款包是近期最火紅的包了,獨特的造型,有著和其他品牌不同的馬鞍形狀讓他在眾多馬鞍包中脫穎而出,成為了最出眾的包款!

(官網上目前有推出4個顏色 分別是:黑色、深綠色、奶油色及芥末黃色)

金釦小方包 / 金釦馬鞍包

小方包真的永遠不會過時,尤其這款包又是由皮質所製成的,質感大大加分,圓潤而不失優雅的外型,讓這個包款的穿搭不受限制,不管是搭配上班時的正式服裝,又或者是下班時的休閒服裝,這個小方包都能夠在你的穿搭上起到畫龍點睛的效果!顏小編自己也忍不住入手一顆了⋯真心推推!

(官網上目前有推出4個顏色 分別是:深咖啡色、灰綠色、奶油色及芥末黃色)

情人節黑白配系列 ADORE 肩背包

黑白兩色真的都很可以⋯簡約的字體跟包型讓整體看起變得更加法國氛圍感一點,尤其這款包又是在情人節所推出的,試圖就是在暗示男友們(該表現了喔)穿著小洋裝再搭配個草編帽,整個就是置身國外的VIBE!

茉莉聯名:經典手提包

想必今年話題性最高的就是莫莉聯名的包款吧!聯名的眾多包款中顏小編最喜歡莫過於就是這款經典的手提包,在小CK的經典手提包上去做顏色的改變,鮮豔的酪梨綠色配上純淨白色可說是夏日最百搭的顏色,也因為手提包的款式稍微偏休閒所以能夠在工作與休閒中變換,堪稱平價戰鬥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Yan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