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飾品開箱】Nordgreen 丹麥手錶|北歐設計師手錶Philosopher 哲學家系列|玫瑰金米蘭錶帶經典百搭款|輸

1 / 1

來自北歐設計師的品牌Nordgreen 丹麥手錶,手錶款式經典百搭,更有女生愛不釋手的玫瑰金米蘭不銹鋼錶帶,還可以依照各種場合來更換錶帶材質,上班、日常都很實搭的錶款。情人節、父親節送禮的好選擇!

Nordgreen丹麥手錶

官網:https://bit.ly/3frM0x7

85折的折扣碼:ming829

這一次入手的是Nordgreen Philosopher 哲學家系列,是設計師Jakob Wagner經典之作在2020年獲得紅點設計獎,有36mm、40mm兩種大小可以做選擇!

40mm的錶面對於大骨架的我戴起來剛剛好,骨架小的也有36mm可以選擇。而且我很喜歡上面有日期,每次寫資料的時候都忘記今天是幾號,平常都要問人或是拿手機看,現在只要一抬手看手錶好了!

Nordgreen手錶使用日本石英機芯,有3 ATM 生活防水,對於平常洗手、出汗都有防潑水功能,洗澡、游泳記得要拿下來唷!

Nordgreen丹麥手錶

官網:https://bit.ly/3frM0x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享85折的折扣碼:ming829

凡是在 07.01-07.20 期間購買手錶的朋友,

可以選擇獲得一條免費的錶帶,使用FREESTRAP即可抵消自己鍾意的錶帶,或者可以使用15%專與折扣代碼來為訂單打折:ming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