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件永遠不退流行的海島懶人穿搭單品🌺妳的衣櫃都有了嗎?

1 / 1

      

哈囉打給賀!偶是Emma艾瑪~🌝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四件去年七月去澎湖玩的穿搭,由於去到外島旅遊嫌麻煩而且真的太熱,實在是不想帶太多穿搭配件類的行李,所以決定挑戰簡便的穿搭路線~因此重複的單品會一直出現(比如草帽、包包以及涼鞋) 但是這就是懶人穿搭的奧義啊哈哈哈,懶人一樣也要美美的!!!而且不同的服飾會帶出截然不同的主視覺,一樣在旅遊景點吸引大家的目光👀

      

一起來看看是什麼單品吧👉👉👉

  

    

棉麻吊帶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到了海島不免俗一定要來一件one-piece棉麻長裙,我選的是莓果色,這個顏色很顯白也不太撞色,重點是在盛夏間棉麻質地真的是救星!其他絲質類的面對快逼近40度的大太陽下還是會覺得很悶,甚至起疹子。

而且這件腰線設計偏上方,又做A字裙擺設計,讓妳在比例上更修飾!

(這件其實是我自己拉布進貨的,市面上應該找不到,有興趣可以去蝦皮搜尋「熱銷款度假吧」大概只剩最後庫存兩件😅)

  

  

俐落歐美土色調

常常看到一些歐美街拍是夏天西外搭牛仔褲配涼鞋,覺得有種很休閒率性的衝突感(不過我穿不住長牛仔褲就改成短褲) 本來想一直穿著西外展現微俐落風,但是風一直大吹特吹,拍照起來外套一直翻覆很阿雜(總結就是以失敗告終哈哈哈)所以到海邊索性脫掉外套變成很單純的背心加短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泡泡公主袖熱帶圖騰洋裝

這種泡泡袖跟熱帶圖騰本來完全不是我的取向,不過在實體店面試穿後覺得豪~可愛喔!立刻買單決定為了海島衝一發! 這件回頭率超高~ 而且拍照效果超好~尤其隨便把頭髮盤起來然後掛個太陽眼鏡,充斥著滿滿的海島氣息🐟🐟🐟

不過這件款式在去年應該已經斷貨了,今年在逛街時看到的都是不同圖騰,或是做純素色的,大家也可以再去看看是否有適合自己的配色。

     

      

單純想穿舒服純棉洋裝

我在澎湖時有一個行程是一整天的北環路線,亦即我幾乎要在大太陽底下坐在機車上一整天,如果是騎機車的學生族們,務必挑一件全純棉而且有彈性的可愛小洋裝,有時候玩得舒適比什麼都還重要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蹤資訊

IG:emmalee_618

Youtube: Emma艾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