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流行夏季穿搭!5套「Bra top穿搭」公式,一起來當個微性感女孩!

1 / 1
台灣的夏天炎熱,身為女生還要被鋼圈束縛真的很難受,像Bra Top這種舒服又不會顯得過於暴露的單品,絕對是夏天穿搭的MVP!所以這次文章就是要分享5種「Bra Top穿搭」給大家,文末還會推薦我最喜歡的Bra Top品牌,一起來成為「微性感」女孩吧!

【Bra Top穿搭】-麻豆身材簡介

身高162、體重5X,上半身選擇S-M、下半身穿M,標準梨形身材,因此日常穿搭喜歡堅守「上寬下窄」的原則,而這次的分享大部分也會根據這個原則來操作。

【Bra Top穿搭】-Bra Top+開衩長裙

說到微性感穿搭不能缺少的單品,開衩長裙絕對是清單裡的前幾名,不僅能若隱若現的露出腿部線條,還可以修飾大腿又不會過於死板,再搭配飾品的話就能輕鬆穿出簡單的高級感!

如果怕單穿Bra Top太過暴露的話,加件罩衫是個好選擇!

【Bra Top穿搭】-Bra Top+西裝外套

身為超級西外控的我,這時一定要派出我最愛的單品!Bra Top加上西裝外套的組合,個人認為可以呈現出性感不低俗的氛圍,微正式的搭配很適合在姐妹聚會時亮相!

【Bra Top穿搭】-Bra Top+寬褲

身為梨形少女,衣櫃裡怎麼能少了寬褲!而Bra Top本身的設計比較簡單,因此下半身我選擇一件有著花俏圖樣的寬褲,增加整體搭配感!

加上罩衫遮手臂肉絕對是基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ra Top穿搭】-Bra Top+透膚襯衫

老實說,我覺得「Bra Top+透膚襯衫」根本是天作之合,兩個單品的相遇簡直是命運的牽引!尤其夏天衣櫃裡,透膚襯衫真的不能少,既可以防曬又不會過於悶熱,功能跟時尚兼具的單品絕對是要擁有的啊!

【Bra Top穿搭】-Bra Top+單車褲

來到這次文章介紹的最後一個單品「單車褲」!時髦的Bra Top搭配單車褲,妳想不成為健身房的焦點都很難啊~~

【Bra Top穿搭】-私心推薦

這次要跟大家推薦的就是Mercci22他們家的Bra Top!這款真的是舒適又好穿,一整天穿下來完全沒有緊繃的感覺,運動時也可以穩定的包覆,實穿性超高~本來只有買一個顏色,回家試穿過後直接下單另外兩色,尺寸的選擇上可以參考官網的尺寸表。

沒有業配,真心推薦!我都買到VIP了應該看得出來是真愛吧XD

Bra Top 購買連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呢,就是這次分享的2021精選5種「Bra Top穿搭」啦,歡迎分享給妳身邊也想嘗試「微性感穿搭」的姊妹,喜歡這次文章的話,也歡迎到追蹤我的IG  jennystagramm 謝謝大家!

#BraTop穿搭 #BraTop推薦 #BraTop #穿搭教學 #微性感穿搭 #穿搭 #夏天穿搭 #Mercci22BraTop #Mercci22 #穿搭分享 #大學生穿搭 #穿搭教學 #梨形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