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系穿搭分析,泫雅、Jessi、華莎三種歐美風格必備單品有哪些?辣妹的時尚小物都在這

1 / 1

泫雅、Jessi和華莎是韓國娛樂圈歐美風代表,今天就從她們在IG分享的穿搭,來找出歐美風格的要素!總共整理出4樣單品,還有4個搭配小物,一起來參透火辣女歌手們的穿搭風格吧~

歐美穿搭必備單品

必備單品1:Oversize上衣

用寬鬆的大學踢、帽踢,讓妳透露出慵懶的感覺,又帶有一些男孩子氣,穿起來比較中性,也非常舒適,非常適合做為休閒時的打扮。想要挑戰辣度爆表,可以配上短褲,讓視覺產生下半身失蹤的感覺。順便議題,這套打扮超級適合作為居家防疫穿搭,在家辦公也要穿得自在又好看。想要正式一點的話,可以穿上西裝外套就可以囉。

必備單品2:西裝外套

霸氣姊姊必備單品就是西裝外套,可以中和性感,讓妳除了本身的魅力之外,又多了一絲幹練和英氣,是打造氣勢的好工具,穿上西裝外套,也可以讓自己看起來變得專業許多。西裝外套非常適合拿來混搭,運動套裝或是睡衣都適合,製造出衝突的美感,同時為時尚加分。

必備單品3:百搭運動褲

歐美風個就是要你「做自己」!簡單的運動褲,不管是貼身的瑜珈褲,或是舒適的棉褲,也可以透過搭配短版上衣,瞬間變得超有個性又火辣。大家也可以根據自己的身材特色去凸顯曲線,腰線美的人就可以採用上窄下寬,讓自己的小蠻腰展露出來。

必備單品4:牛仔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偏好歐美率性風格,除了辣還有要看起來帥氣,那就快翻出衣櫃中的年仔褲吧!牛仔褲不只百搭,不同設計也會有不同風格。褲管寬會看起來比較中性,窄管褲則是女人味比較明顯,近年來復古的喇叭褲也很紅,但我覺得不管是哪種款式,每一種深淺和版型,都會有屬於自己、不一樣的風情,也是很推薦做為日常穿搭

4個獨特小物,打造專屬風格

時尚小物1:頭巾

不要小看頭巾的功用,它可是能影響整體穿搭的關鍵,從花色的挑選到打法,都會讓人有不一樣的感覺,喜歡走個性大姊頭風格,可以參考Jessi的穿搭,裸色調頭巾剛好呼應到膚色,喜歡甜美一點的可以參考泫雅的。

時尚小物2:飾品

項鍊、戒指和手鍊也是歐美穿搭配建,古靈精怪、又辣又甜的可以參考泫雅,選擇繽紛多彩、珍珠首飾,或是像華莎那樣,用多個簡約飾品,堆疊出精緻感,讓整體穿搭更加分。

時尚小物3:太陽眼鏡

太陽眼鏡就是時尚必備!挑選一個適合自己臉型的太陽眼鏡,絕對可以讓妳看起來更有個性,穿搭也更有質感。而且太陽眼鏡也是素顏救星,現在在家就算沒化妝也不怕,戴上眼鏡就可以變成辣妹啦~

時尚小物4:包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包包也是另外一個穿搭重點,好的穿搭也要有好看的配件,建議可以選擇跟穿搭同色系,或是選擇大膽的跳色。現在還有不少特殊設計,也可以幫個人風格更加分,像是泫雅提的這個黃色鍊小包,讓她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特殊風格。

喜歡這三位女歌手的人看過來,快趁現在防疫在家,學女神來穿搭,多數時間在家也不能隨便穿,要用穿搭製造儀式感。如果有想要嘗試歐美風格的人,可以從這幾個單品著手,之後出門的時候,就可以讓朋友看到全新的自己囉!

我是Ella Lin,愛吃又愛碎念的嬸婆少女

就算爆肝還是每週末都會更新!想看更多戀愛/美食/生活右轉我的波波黛莉

左轉YouTube跟IG,也有我的旅遊/生活紀錄,

「我是個喜歡紀錄一切的平凡女孩,想用最日常的生活造就不平凡的迴響」

歡迎留言跟我互動,也可以私訊我哪裡好吃好玩,別忘記也要訂閱+追蹤

IG :@imellali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ouTube:點我前往頻道

【延伸閱讀】

#穿搭 #泫雅 #華莎 #Jessi #歐美風格 #歐美穿搭 #辣妹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