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Level++的幾個方法!!男女皆適用的小撇步✨

1 / 1

現在的社群媒體這麼發達結合網紅時代,大家的穿搭分享非常的多,第一步當然就是先從模仿開始學習啦!把自己喜歡的風格儲存下來,但是單純依樣畫葫蘆真的都適合你嗎?

-

再來就是觀察自己的身材比例挑選適合自己的版型。

但今天我要談的是再下一個階段,先假設大家都有自己喜好的風格了~

平常就穿差不多的搭配方式出門,到底怎麼做才能再往下一個層次前進呢?

一起往下看!!!

1⃣️撞色撞出設計感!!

如果你是喜歡穿著某一色系的人,那你需要的是,點綴畫面,劃出重點的顏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為例,喜歡黑白配的人,增加色域以外的一個顏色,就能大大增加氣場!當然除了紅色以外,像是黃色的包款或是亮色T-shit,都是夏季非常好作為加分的搭配~

飾品的顏色也拿來作為呼應也很棒哦~

2⃣️增加花紋!提升層次感

在同一色系下,增加同色系的花紋能讓穿搭的層次上一層樓!

以上圖為例

左邊的黑白配肯定是大家最常出現的配色,但加上一點格子,整體配色不會變得雜亂,反而增加了一點亮點,把黑色長褲截斷變成了長襪,也讓視覺感延伸!像是刺繡花紋、針織花紋也是很棒的選擇哦!

要注意身上花紋的種類不要過多哦,以免造成視覺混亂感。

3⃣️異材質效果,透明度與透視感~加深個人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謂異材質像是網紗、透明感、皮革,或者壓克力等,個人鮮明的穿搭風格就從這裡下手!透膚感的雪紡上衣也是這種效果哦~做出不同透明度差異,你就能比別人更亮眼!

以上圖為例

鉤針編織的特殊材質讓簡單的上衣增加透視感,增加渡假與性感元素~

右側上衣的人魚光感及絲綢透膚感一樣把層次提升!

透明小包、眼鏡也是最近非常流行的配件❤️

4⃣️配件不可少,豐富度讓你再加分!增加高級感!

大家都知道~飾品的效果肯定是加分必要項目!

金色、銀色的飾品分別有不同效果,金色可以增加女性柔美的效果,也能加金貴氣感;銀色則是個性、帥氣感,且皮膚較黑的女孩可以選擇銀色的飾品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飾品以外,帽子、腰帶、包包、甚至是雨傘,都是很重要的✨

5⃣️魔鬼藏在細節裡,增加精緻度與細緻感!

這點就不需要利用增加顏色來達成了,反而,顏色越少,越看得到這些細節!!一樣是白色上衣,棉麻材質的卻增加了質感;一樣黑色的短裙,不對稱的口袋設計,一樣能讓你感受到滿滿令人瘋狂的細節!綁帶設計也有這樣的效果~

以上圖為例

全白的洋裝能有什麼樣的小細節呢?正面的吊帶與蕾絲小小點綴正面,抓皺感凸顯身材,後面再來個鏤空設計!

細節越多,顏色越少!這才是精緻的重點~上面三款的設計都有很多巧思,顏色若多了,細節就會消失~

其實對於穿搭,我並沒有非常了解與專業,分享個人小小見解~

還沒有很全面,有機會會有下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一起穿出個人風格!!

#穿搭分享 #穿搭

以上照片都是個人照片~

衣服All @warmyun_shop

追蹤我的ig @we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