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 用白x藍搭出屬於夏季的涼爽穿搭!5套White x Blue視覺清涼的ootd!

1 / 1
  進入7月,也代表酷熱的夏天正式到來啦,不只要選擇通風透氣的衣著來因應悶熱的天氣,色系上也要善加搭配,來達到視覺涼爽的效果,讓體感和視覺同步降溫,才能最真正透心涼!說到視覺涼爽的ootd,最具代表性的當屬白x藍啦~白色是最淺的顏色,是最能代表夏天的涼爽色,搭配如大海般清涼的藍色,強強聯手,怎麼搭都清爽!今天就來分享我的5套白x藍視覺清涼的ootd,讓我們一起玩穿搭,酷涼整個夏天:)

白x藍視覺清涼的ootd:針織衫x紗裙

  照片是舊照了~好懷念還能不用戴口罩的時候啊!水藍色針織衫顏色淺淺的,非常清爽;合身剪裁+大彈性超顯身材,版型很厲害;搭配白紗裙怕會有膨脹感,所以將針織衫的下襬半紮進裙子裡,然後做出倒U字型,兼顧高挑好比例又能將髖骨兩邊的裙子壓一下,抑制紗裙的膨脹感。

  純白色紗裙非常夢幻,穿上就有滿滿的仙氣!搭配同為淺藍色的扭結涼鞋和雲朵包包,讓色系簡化,也是視覺清爽的技巧~不需過多裝飾,就能做出白x藍視覺清涼的ootd啦:)

白x藍視覺清涼的ootd:上衣x長裙

  一樣是白x藍,換成棉質上衣x碎花長裙,風格就立刻轉變啦!上衣是我喜歡的連帽款,很有休閒感;多開幾顆釦子、做出大V領,能顯小臉;翻帽能修飾肩膀,讓我的寬肩瞬間隱藏;短版+下綁帶是這兩年流行的元素,搭配長裙更顯腿長!即使搭配平底涼鞋,比例也很不錯:)

  花卉拼接蕾絲長裙的配色很特別,在白底上潑灑了粉、藍、綠色水彩感花花,花卉很大、很有存在感,但卻不突兀,有種大人感的氣質風味;蛋糕設計x蕾絲拼接讓它擁有滿滿的浪漫氣息,隨意搭配都甜美。

白x藍視覺清涼的ootd:短Tx褲裙

  溫度居高不下,實在不想穿長褲、長裙的日子,就用褲裙來涼爽一下吧!上衣挑選合身、下襬有倒V+扭結的T-SHIRT,露一點肚子展現小小性感,同時也凸顯褲頭的腰封~短版+下擺倒V超顯高,即使穿平底鞋也能擁有好比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腰封褲裙是很有氣質、沉穩的灰藍色,低飽和度的色調,視覺感覺更清爽了!雪紡材質有挺度、垂墜感很好,走動時很有飄逸感;寬版腰帶+腰封很有設計感;A字版型不但能遮屁屁、遮大腿,超顯瘦外,還能通風,夏天穿就是涼!棉質露肚裝x雪紡褲裙就是最強的白x藍視覺清涼的ootd啦,無論材質或視覺都超涼!

白x藍視覺清涼的ootd:一字上衣x長裙 

  這套跟上一套風格不同,卻有異曲同工之妙~皺皺一字領上衣也是能展露身材的神器!露出鎖骨、肩膀讓女人味滿滿;大彈性+貼身版型+內建厚實的bra,穿上就有up up好身材;短版能拉長腿部線條,打造3:7比例,瞬間長高5公分!

  不對稱長裙的雙層剪裁非常有型;腰部鬆緊帶彈性很大,對肉肉女孩很和善;自然的褶線、波浪裙襬非常仙;特殊的灰藍色很有氣質!白上衣x淺淺的灰藍配色比一般的White x Blue更清新脫俗,想走鄰家小姊姊風嗎?這樣搭就對了!

白x藍視覺清涼的ootd:上衣x長裙

    上衣跟第2套相同,換了件長裙、換了鞋子和包包,感覺就不同了:)  棉質上衣透氣吸汗;寬版+寬袖舒服通風;連帽設計減齡可愛;短版+下綁帶把比例顧得好好的!

  水藍色長裙的淺藍底+水玉點點配色清爽可愛;下拼接蕾絲,讓整體更有女孩氣息、更甜美;腰頭鬆緊帶,穿著舒適不勒身;雪紡紗材質薄滑細緻、涼爽好穿!白x藍配色很夏天,搭配帆布托特包和小白鞋,就是休閒可愛的白x藍視覺清涼的ootd啦:)

  今天的5套白x藍視覺清涼的ootd不知道各位喜歡嗎?如果覺得對您的穿搭靈感有幫助,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您的支持是我最大的鼓勵:)

  歡迎追蹤又僖的 Instagram~可以看到不同的穿搭介紹喔,追蹤請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白x藍#whitexblue  #藍色穿搭 #白色穿搭#清涼穿搭 #涼爽穿搭 #清爽穿搭 #涼感穿搭 #夏天穿搭 #夏季穿搭 #藍色系 #白色系 #穿搭分享 #休閒穿搭 #甜美穿搭 #穿搭日常 #輕熟女穿搭 #媽媽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