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ard網友推薦!2021精選TOP13平價內衣推薦,(無鋼圈內衣、機能內衣)

1 / 1
各位女孩們看過來!直接幫大家整理一篇TOP13評價內衣推薦~是不是太甘心了XD 內衣真的是每一位女孩而必備的,而且內衣基本上就是最好半年換一次才能保證自己的奶奶是維持再好胸型的狀態,那市售那麼多內衣該怎麼選呢?又能怎麼買到划算平價好穿的呢?廢話不多說,凡凡直接帶你看下去!!!

👉終結你的副乳惡夢!夏天內衣選購技巧,不讓肩帶、副乳阻饒你的穿搭!

如果不想全部看完,也是可以拉到自己想看的順序喔~
  • 平價內衣推薦1.玉如阿姨
  • 平價內衣推薦2.Aor more
  • 平價內衣推薦3.mybra
  • 平價內衣推薦4.easy shop
  • 平價內衣推薦5.大成內衣
  • 平價內衣推薦6.Qmomo
  • 平價內衣推薦7.aimerfeel
  • 平價內衣推薦8.dp shop
  • 平價內衣推薦9.niuniu衣櫥
  • 平價內衣推薦10.sloggi
  • 平價內衣推薦11.mumushop
  • 平價內衣推薦12.凱莉愛內衣
  • 平價內衣推薦13.Mia Boutique

平價內衣推薦1.玉如阿姨

玉如阿姨投入內衣事業至今已經超過20年,秉持著對待客戶如同家人般,以最親切、熱情的態度服務每一位到來的客戶。玉如阿姨內衣堅持MIT台灣製造,我們擁有不輸專櫃的優秀品質與專業剪裁,了解並傾聽客戶需求,以20年的內衣經驗,推出兼具機能以及美觀的新一代調整型內衣。

玉如阿姨不只線上網購賣的嚇嚇叫,線下門市門市也是為女孩們打造專屬試衣空間,這你來這邊能很輕鬆自在舒適的挑選適合自己的內衣,而且也都會有專人為您服務呦!

   

平價內衣推薦2.Aor more

  Aor More專為每位女性打造舒適、自在的貼身內衣,期望以內在的力量溫暖陪伴每個妳!不斷的與妳一起「追求更好的自己」。尤其是夏天不得不來件無鋼圈的bratop啊!!!

甚麼❓這居然是薄墊⁉不需要厚墊 胸部依然集中又圓潤😍薄墊也能成為美胸的秘密告訴妳! 他們家的空氣內衣系列~讓你在炎炎夏日也能通風透氣,清爽一整天

👉除舊佈新!內在美也要新氣象,經典老牌+新崛起品牌內衣幫你帶來好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價內衣推薦3.mybra

用好內衣,擁抱最美的你是mybar的標語,創立於2015年上線的內衣品牌,目前也是有一群忠實的粉絲呢~他們不僅價格親民也不斷推陳出新各式新款內衣商品,讓眾多女孩們愛不釋手也是內衣品牌的首選呢

尤其是最近mybra跟阿圓合作出聯名內衣,更是引起各方女孩購買壓~~很推薦平口內衣,讓你在夏天穿無袖、一字領也都能美美的! 阿圓本人也親自實測,平口內衣真的不會掉也不會滑落~ 如果正在找平口內衣的你,可以試試看喲!

    

平價內衣推薦4.easy shop

easy shop台灣國民內衣店,這內衣品牌應該不用介紹了,只要是台灣的女生都一定認識她哈哈哈,他是很多人開始要買內衣會想去試試看的品牌~尤其都是媽媽會帶女兒去XD

  

平價內衣推薦5.大成內衣

SINCE1994 ,發跡於喧鬧的小市場內;數十年載至今,大成內衣秉持著為女性創造屬於自己的內在美,給客人最親切的服務、台灣製造MIT的好品質,平價時尚又精緻,致力於讓每位顧客,找到專屬於自己內在的魅力,讓生活更美好!

而且大成內衣滿足各種尺寸需求~ A-H任你挑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價內衣推薦6.Qmomo

Qmomo的代表字大概就是「辣」了XDDD 他們家的內衣款式真的很多都是可以堪稱是戰袍等級了,所以喜歡火辣風格的女生們很推薦你可以去逛逛Qmomo

   

平價內衣推薦7.aimerfeel

aimer feel 是日本 No.1 超人氣時尚機能內衣品牌,每一季推出的商品款式都融合當季時尚界最流行的元素,同時將時尚及機能性元素完美結合,因此受到各地女性的熱烈搶購,奠定aimer feel日本時尚內衣界的權威地位!喜歡日本風格的女孩們你不可錯過這個品牌~

👉露肩帶很母湯!3種夏天女孩必備的內衣款式,要美背美肩就靠它們了!

     

平價內衣推薦8.dp shop

囊括年輕流行、款式色彩豐富多樣化的貼身衣著,經採購團隊選品,定期更新滿足喜好穿搭與時下流行款的女孩,價格平價同時符合小資族對美的追求,貼近所需,流露魅力。這間算是很多年輕女生大約國高中就會接觸到的品牌~因為真!的!很!平!價! 喜歡款式多樣變化的你很適合來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價內衣推薦9.niuniu衣櫥

NIUNIU內衣的材質很舒適調整型內衣的機能性也很好,推薦他們家的無鋼圈內衣~布料穿在身上很舒服,剪裁設計包覆感十足,雖然是無鋼圈設計但穿起來是挺的,集中的! 

   

平價內衣推薦10.sloggi

sloggi是以機能為主的一間內衣品牌~最推薦的就是舒適有機系列、運動系列、零感系列,一體成型的3D立體材質縫製而成. 創新魚網層壓技術,前衛隱形鋼圈. 來自未來的革命性的空氣內衣,讓你穿上內衣不會拘束而是一種享受

👉小胸也可以很爭氣!韓國網拍回購率超高千元戰袍盤點,一秒打造美胸,罩杯極升不是夢!穿完只想哭根本再生父母!

    

平價內衣推薦11.mumushop

這間可說是CP值超高品質又很不錯的一間店~從內衣起家的他們在兩三年前也開始著手販賣服飾,想要從內到外都買的女孩們千萬別錯過這間mumushop

     

平價內衣推薦12.凱莉愛內衣

凱莉愛內衣自行研發設計的內衣,除了講求最基本的能,更追求打造出適合每一個階段的內衣,讓每一位女生都能好好的被呵護著,而且他們也是從A-H罩杯都有讓每一位女生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內衣,他們家主打機能型、包覆集中、告別跑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鋼圈更舒服~

   

平價內衣推薦13.Mia Boutique

Dcard上許多平胸女孩都很推薦平價內衣品牌 Mia Boutique 的無鋼圈內衣,出色的包覆性,集中效果很好,能撐起圓潤豐滿的胸型,雖然有部分網友表示它的蕾絲材質不夠親膚,但以親民價格和超美的法式設計來說,都還是可以接受的。

👉今晚的內在美aka決勝內衣挑好了沒? 波波網友最推的顏色排名,穿好來惹火你的另一半

#平價內衣推薦 #內衣推薦 #Dcard內衣推薦 #平價內衣 #小資首選 #穿搭 #女生 #內衣 #內在美 #波波穿搭 #穿搭推薦 #好看推薦

嗨嚕~我是凡凡,追蹤我的Popdaily 讓你可以收藏更多力量更多生活知識成為更好的自己

👉👉👉凡凡 popdaily

給你更多滿滿正能量,不可錯過 #凡凡碎碎念 歡迎追蹤我的IG加入我的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凡凡愛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