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也要「裝」?宅在家裡穿THE LADYWORE #新品分享

1 / 1

大家好!我是曾曾,不知道疫情間大家過得還好嗎?這樣的生活不知不覺過了一個月,有些生活模式不得不改變,相信大家也慢慢找到平衡了,也希望疫情穩定控制下來!好的,雖然疫情間哪裡都不能去,但是網路世界無遠弗屆,打開手機哪裡都能去!今天,就決定來去THE LADYWORE啦~~~

上次的OOTD還沒有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OOTD 簡單 x 俐落 x 百搭|THE LADYWORE】,這次分享的風格和上次比起來更俏皮一點,但整體一樣是可甜可鹽的百搭款!

上身|連袖寬鬆襯衫

相信長版罩衫人人都有,但前短後長的連袖寬襯也不能錯過!因為我自己很喜歡穿襯衫,也很喜歡復古風格卻覺得還駕馭不了古著,但是看到這個復古的寬袖有夠可愛!像我因為有戴手錶的習慣,只把一邊袖子捲上也很有特色唷

最重要的是,有時候夏天在冷氣房裡薄罩衫有時候還是會冷,「襯衫」就變成萬能小幫手,內搭小可愛就能隨機應變啦!(而且我個人喜愛襯衫也是因為四季的實用性比較高),這款除了灰色之外還有白色跟杏色,三種都是安全又好搭的顏色!不用怕,買下去。

下身|五分牛仔短褲

牛仔褲多到要被男友剁手的我,找到一個理由可以留下這件,那就是...因為我沒有五分的牛仔褲啊!!!五分褲在我看來也是很復古的長度哈哈(復古濾鏡大開),夏天真的很難穿得住長牛仔褲,有時候短牛仔褲又太休閒,難道就因為夏天要放棄丹寧魂了嗎?奏美告!!!五分牛仔褲於是入住小女子的衣櫃啦(來~以後這邊是你的新家了

這款有白色和我照片中的丹寧色,真的都好好看~但是夏天感覺會到處坐地上哈哈哈(如圖)好家在我還是挺瞭解自己的,除了怕髒之外,第一件五分牛仔褲當然要獻給丹寧色呀!

我的牛仔褲都不買貼身窄版的,有時候坐著覺得好憋,妹妹會好悶好不舒服。這款版型正好也很合我胃口,看我一直坐地上就知道了哈哈,五分牛仔褲最推的地方就是你今天想走一個人文藝術風(?)看起來仕紳又不失活潑,OK!或是你今天想要可愛的小男孩風,OK!又或者只是想假裝大學生(好悲哀的我QQ)那種韓國INS風,絕對沒問題!五分牛仔褲,買!買就對了!!

最後想分享,買THE LADYWORE他們家的服飾不用擔心自己會不會是穿搭白癡,因為他們的網站上都是自家產品搭起來的,可以參考直接買一套也很可以!重點重點是他們家的衣服很百搭~也不大需要擔心風格的問題,簡單就可以很時尚了,穿自己喜歡的衣服最重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阿,好希望疫情控制下來再去實體門市看店員搭一波~~雖然現在不方便出門,但拿起手機一樣可以在網路門市趴趴造!還不用戴口罩!(單壓?),如果想看更多新品,也可以點進他們的官網逛逛喔~現在活動滿1500免運,宅配到家!那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了,在家也要治裝保持生活的儀式感才行!宅在家裡穿美美新衣,一起撐過疫情吧!!

http://www.theladywore.com/

嗨~我是曾曾,曾曾高興見到你!
如果想透過更多管道看關於我的分享,可以直接點擊下方
IG:znzn_630Popdaily創作者計畫FB粉絲團
合作?交流?建議?有話想對我說?這邊請:[email protected]
#穿搭#THELADYWORE#OOTD#百搭#俐落#簡單#女裝 #五分褲 #丹寧 #襯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