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 WFH 待在家也要美美的!防疫居家生活休閒穿搭5套分享:)

1 / 1
  防疫期間許多女孩都要居家防疫吧?無論妳是居家工作、在家上學,還是照顧孩子的媽咪,都需要漂亮的居家休閒服呀~我們雖然每天都在家,但生活還是要過,而且要開心地過!每天都要讓自己美美的啊~讓自己變漂亮了,心情才會更好,工作、讀書、照顧家庭也會更順心呀:)今天就來分享我的5套WFH居家生活休閒穿搭吧,都是舒服百搭的單品~在家穿舒服,出門穿也好看的!一起來看看吧:)

WFH居家生活休閒穿搭1:棉質套裝

  居家生活最少不了的就是棉質單品呀~這款棉質套裝是三件式的,小背心、外套、短褲的set,可以分開穿也可以一起穿,共4種穿法,非常超值!

  外套是中長版,但下襬有鬆緊帶,反摺後長度約到髖骨,不會太長。寬鬆版型,舒服好活動;袖寬夠,對手臂肉肉的女生很親切;外套可以內搭今年超流行的超短版背心當小罩衫,也可以把拉鍊拉上來當短版上衣,都好看。短褲長度剛剛好,不會太露;褲管寬鬆,A字版型很修飾下半身的肉肉。

  棉質布料有一定的厚度,但不會悶熱,料子軟軟的,舒服好穿~這種在家穿舒適輕鬆,出門穿也清新可愛的套裝,是我熱愛的款式:)

WFH居家生活休閒穿搭2:棉質洋裝

  防疫乖乖待在家,但生活儀式感還是不可少的~打扮得美美的,讓自己擁有好心情是很重要的! 來件棉質洋裝吧,能兼顧舒適度又能讓自己更甜美可愛,何樂而不為呢?
  這款棉質洋裝胸前有拉鍊設計,可以自由選擇要拉多低~我會拉低一點,製造出大V領來修飾臉型、修飾肩膀;腰部鬆緊帶能束出腰身,有修飾的效果;傘狀裙襬能藏住屁屁和大腿、讓腿看起來更纖細;大連帽,修飾我的肩寬;最厲害的是有內建安全褲,怎麼動都安心!
  棉質洋裝很適合拿來做居家生活休閒穿搭;出門前隨意一套,再搭雙休閒鞋就是方便跑跳又青春活潑的外出服了,還不用穿安全褲~太正點啦!

WFH居家生活休閒穿搭3:棉質T-SHIRT

  棉質T-SHIRT是衣櫃必備的超實穿單品呀!這款棉T布料薄薄的,透氣吸汗,很適合悶熱的夏天;可愛的SNOOPY圖案光看就讓人心情變好了,讓關在家的壓力一掃而空。
  版型寬鬆,大概可以塞兩個我,方便活動;大大的卡通圖案超吸睛,能集中視線,有顯瘦效果、將目光向上提升,能讓身形顯得高挑。搭配牛仔短褲+球鞋就是休閒穿搭;搭配寬褲+涼鞋也很好看~防疫期間也可以當家居服穿,讓自己可可愛愛的,也很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FH居家生活休閒穿搭4:針織背心

  針織背心也是百搭聖品呀~尤其是布料輕柔、彈性大的款式,穿起來超舒服啊!這款是橫條款,有存在感又實搭耐看,隨意搭配牛仔褲、吊帶褲、寬褲、長裙都好看,很值得買啊!
  合身版型看似小件,但彈性很大,所以S~XL的女孩都適穿。合身版型很凸顯身材,讓胸部感覺更UP UP,也更有腰身!短版設計搭配高腰褲、高腰裙非常都很好看,讓比例更好。搭短褲+球鞋休閒可愛;搭男友褲+罩衫+老爹鞋有型帥氣;搭長裙+涼鞋秀氣甜美~適合當居家服也適合當外出服的百搭款式,推薦給大家。

WFH居家生活休閒穿搭5:針織寬褲

  這款針織寬褲柔軟的布料穿起來超舒服,也很適合在家穿,而且版型修飾、設計簡單卻不失甜美,同時保有舒適度和時尚感,也是大推薦的款式!我很喜歡它腰頭的花苞設計,搭配短版上衣可以強調腰身;蝴蝶結綁帶能帶出女孩氣息;抹茶綠顏色很特別,不顯黑,也不會老氣~樸素簡約,清甜優雅。
  搭配一字領上衣+涼鞋很有度假感;搭背心+高跟涼鞋甜美浪漫;搭棉T+帆布鞋休閒率真~重點是好穿又舒適,也很適合在家穿,讓自己在家也能美美的,就能愉快地度過居家生活的每一天!

  今天的5套WFH居家生活休閒穿搭不知道各位喜歡嗎?如果覺得對您的穿搭靈感有幫助,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您的支持是我最大的鼓勵:)

  歡迎追蹤又僖的 Instagram~可以看到不同的穿搭介紹喔,追蹤請點我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WFH #WFH穿搭 #居家穿搭 #休閒穿搭 #防疫穿搭 #防疫ootd #居家ootd #休閒ootd #防疫生活 #防疫在家 #居家生活休閒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