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藏在細節裡!【8家平價質感飾品推薦】韓款、歐美系一次收藏!

1 / 1

待在家悶得發慌嗎?我知道待在家之後大家網購的更起勁了,這次要從小細節讓你整個人質感提升,小資女、學生族都能負擔的超高質感飾品推薦!精選8家飾品網拍店、讓妳美出新高度。魔鬼藏在細節裡,飾品可千萬別隨便!

 平價飾品推薦 l  My style shop.ACC

小心爆買指數:🧡 🧡 🧡 

🕹🕹🕹 網拍連結點這裡

喜歡歐美風格或是浮誇飾品的女孩請務必!務必!進來看看這家!大部分價格落在100-300元之間,但飾品質感都非常夠,不論你要歐美重磅鍊、水鑽耳環、大珍珠飾品通通都有,實品光澤感很足,戴起來氣勢直上職場女王!

    

平價飾品推薦 l  sesame home

小心爆買指數:🧡 🧡 🧡 🧡 🧡

🕹🕹🕹  網拍連結點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逛這間真的很容易理智線斷裂,因為幾乎所有飾品,不論戒指、項鍊、耳環都在百元以下,商品不一定是最好的,但它可以說是同等價位裡面表現最棒的,性價比高高高高到不行!尤其是耳骨夾我真的是爆買,基本款都在50元以下,特殊設計款都在120元以下,沒有更貴的了!

        

平價飾品推薦 l  layla_acc

小心爆買指數:🧡 🧡 

🕹🕹🕹 網拍連結點這裡

layla_acc是本篇單價最高,但同時也是質感最好的一家,請絕對要相信「一分錢一分貨」。幾乎都是韓貨,雖然有些商品要等比較久,但拿到飾品絕對是會讓你心花怒放的程度!這家不能讓你爆買,但絕對能讓你購入一份質感!

       

平價飾品推薦 l  My.SO 飾品

小心爆買指數:🧡 🧡 🧡 

🕹🕹🕹 網拍連結點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y.SO真的是我會追著看每月出新品的飾品愛店,飾品大多走小姊姊風格,好看之外也非常好搭,而且目前為止收到實品都比照片更好看一百倍的驚喜!店家也聲明:飾品底料比較好,基本碰水、流汗都不會影響飾品光澤、壽命長,這也是My.SO價格稍微上去一點點的好處啊~

👉 全網最仙口罩! 防疫也要有個人風格 這七款口罩真的好紅!

    

平價飾品推薦 l  THIS THING 這件飾

小心爆買指數:🧡 🧡 🧡 🧡 🧡

🕹🕹🕹 網拍連結點這裡

THIS THING 我每次寫飾品文幾乎都會寫進來,整體走簡約的風格,很適合比較內斂知性的女生。價位大致落在200元上下,熱銷區裡面銷售量都是幾千件起跳的,因為這家真的非常受歡迎啊!!你還可以發現中性飾品區,帥氣的女孩或是男生也可以在這裡找到喜歡的飾品喔!

    

平價飾品推薦 l BuCHA Accessory

小心爆買指數:🧡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網拍連結點這裡

BuCHA飾品都是老闆娘親自從韓國挑選,如果你帶飾品容易過敏,BuCHA的抗過敏S925全純銀飾品絕對讓你買好買滿!手鍊還能客製化,再也不怕買到鬆鬆垂垂的手鍊了!但除了飾品之外,我更喜歡BuCHA的髮飾和手錶,都是簡單、清新的風格,最百搭、最不膩!

     

平價飾品推薦 l  Irisgarden.

小心爆買指數:🧡 🧡 

🕹🕹🕹 網拍連結點這裡

Irisgarden也有許多實體門市,因為主要是販售服飾,飾品選項是比較少的,主打清新韓系風格飾品,價位都在300元上下,不過看網站就知道,飾品不是純銀系列就是韓國進口,質感也是非常好的喔!

     

平價飾品推薦 l  Bonny & Read 飾品

小心爆買指數:🧡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網拍連結點這裡

B&R的飾品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從戒指、項鍊、耳環、手鍊、飾品配件通通有,在目前台灣飾品品牌中價位是最可愛的,小資女、學生也都能夠負擔的百元價位,而且B&R全台有非常多實體門市,不小心都會走出不來、非得要選個東西結帳才甘心!

👉  一個人在家也可以完成! 讓你在家不無聊的12件事 轉換心情、充實生活就是這麼簡單

👉 在家防疫先看!中日韓泡麵TOP5 這15款泡麵美味和方便都不能妥協!

👉《原子習慣》黃金四步驟教你在家工作、讀書 質感效率都兼顧

👉【新生活提案】斷捨離初學者十大清單 不是東西變少、而是生活變好

      

#平價飾品推薦 #平價飾品 #質感飾品 #韓系飾品 #歐美飾品 #正韓飾品 #飾品 #戒指 #項鍊 #耳環 #手鍊 #髮飾 #手錶 #Bonny&Read #Irisgarden #純銀 #sesamehome #THISTHING  #My.SO #layla #BuCHA  #蝦皮網拍 #蝦皮推薦 #蝦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