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美敷肌能褲 │ NU Concept 機能衣研製所

1 / 1

最近收到了 @nuconcept_tw 肌能衣研製所 的美敷肌能褲!

我選的是慵懶灰粉

收到它真的不能再偷懶不運動了~

因為它不是普通的壓力褲,穿著它同時還可以幫你的雙腿敷面膜!

將高效能生物陶瓷微粒融入紗線纖維,藉由吸收身體輻射熱再反射FIR波回肌膚的機制,達到有效提高提升血液流速和血氧濃度的效果,改善皮膚的微循環。

材質穿起來很舒服很親膚,也具備非常厲害的彈力和回復性,做任何拉伸動作都不會被褲子影響活動度~~

之前也有買過幾件壓力褲,有些褲子因為太有彈性,所以去健身房跳有氧舞蹈的時候,褲頭那邊會往下伸縮,內褲就會直接跑出來,要一直拉褲子.......

但這款褲子居然還有做到女生185cm以上的!!真的很貼心,身為175的我完全不用擔心尺寸不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選擇的是MT尺寸喔~~

和我差不多身形的妹子可以參考(175cm 50kg)

最強大的是這件褲子有銀鹽為基礎的Polygiene汗味抑制技術,通過大量的皮膚敏感性測試 不會干擾皮膚的天然菌群,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會皮膚過敏。

就算流汗好幾天沒洗也不會臭,要穿很多次才需要清洗。

這件美敷肌能褲流線型的設計讓我腿型的線條看起來又更苗條了~

高腰的設計也看不太到我的腰椎肉,還讓我的塌屁股直接上提~

非常適合平常喜歡運動的妳們!

NU Concept 肌能衣研製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https://www.nuconcept.com.tw/

#nuconcept #肌能衣研製所 #美敷肌能 #開箱分享 #FIR遠紅外線 #運動穿搭#壓力褲推薦 #循環加倍 #幫腿兒敷面膜 #美膚 #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