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芬Triumph自然優雅系列--蕾絲美背內衣--灰。一起精彩黛安芬

1 / 1

黛安芬Triumph自然優雅系列--蕾絲美背內衣--灰。宅在家,也要維持漂亮胸型!

蕾絲美背內衣 ,性感指數破表,搭配細緻蕾絲,勾勒出典雅花紋,襯托女孩兒獨特韻味。

性感、優雅,又不失浪漫!

Latte是用APP下載購買!線上官網也同步享有新品折扣!

但,首次下載APP,立刻送200元,而且還可以馬上折抵!

下載APP,折扣享更多!!

黛安芬Triumph 有著 30天鑑賞期,滿意保證體驗,加上現在官網免運,超划算!!!

黛安芬Triumph配送超快速耶!!!Latte昨天訂、今天就到了!真的辛苦宅配人員了。
黛安芬Triumph懂妳迫不及待想收到產品的雀躍心情,所以寄出超快速!
Latte收到產品時,有驚訝到。一般認為,可能就是用個便利袋寄送,沒想到用心的黛安芬Triumph是使用硬合包裝,而且盒子高度足,讓內衣完整平放不壓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atte選購的是「自然優雅系列--蕾絲美背內衣--灰」

罩杯內舒適無襯墊,胸型完美包覆不擠壓。

許多女孩兒會想著,線上訂購,如果尺寸不合,退換或是否很麻煩?但疫情這麼嚴重,也不敢出門!!
貼心的黛安芬Triumph給妳 滿意保證體驗 ,有著高達 30天鑑賞期 。如果尺寸不合,都可退換貨!在6/21前都免運!超值!

罩杯屬於均薄款式,無多餘的加厚或增墊,完美舒適、服貼胸型,給胸部完整包覆,滿杯不怕空杯!

加高斜邊包覆版型,創造美胸 。完美側後包覆,創造美胸的同時,也收背後肉肉。美麗、舒適、自信, 一起精彩黛安芬 。

採用無痕收脂材質,跟贅肉說bye bye

U型美背,加強穩定收縮後背小肉肉!四排背釦,加強穿著時的穩定性。

材質親膚舒適,穿整天都不會有勒痕,就是要你 滿意保證體驗 !散發自然優雅的美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起精彩黛安芬吧!

黛安芬官網:https://www.triumphshop.com.tw/
尺寸參考:https://www.triumphshop.com.tw/Article/Detail/28414
自然優雅系列蕾絲美背內衣:https://www.triumphshop.com.tw/SalePage/Index/514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