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學者也能學!7個女子健身YouTube頻道推薦,0基礎一樣能練出馬甲線!

1 / 1

疫情時期宅在家,秉持著防疫精神,卻也不小心忽視逐漸上升的體重?

健身,除了能雕塑體態,也能讓整個人的線條看起來更流暢,穿衣服也會變得更好看喔!今天就要來推薦5個女子健身YouTube頻道,同為女生當然是最了解女孩們在意的點啦,每天跟著一起學習,就算是0基礎也能養成好看的腹肌、翹臀!

1. May Fit

IG粉絲人數達到30萬的May Liu,在開設YouTube頻道一年多後就累積了近37萬的訂閱數,為初學者及在家徒手訓練的教學影片觀看數更是急速上升!影片平均時長約20分鐘,雖然看似不長,但每每做完可是全身大汗淋漓,直呼「我太難了~」,而除了教學外,May也會拍攝有關高蛋白飲食、健身生活等題材的影片,親民感十足呢!

👉🏻FB粉絲專頁:Mayfit

👉🏻IG官方帳號:May Liu

👉🏻YouTube頻道:May Fit

2. Coffee林芊妤

體態超好看的林芊妤,其實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了,保養的超好完全看不出來!而經常在YouTube分享教學影片的她,涉略範圍從增肌減脂到瑜珈都有,在身體疲憊時藉由瑜珈伸展放鬆身心,搭配她貼心的指導,相信只要跟著影片學習,一定很快就能擁有理想身材!

👉🏻FB粉絲專頁:Coffee Lam(林芊妤)

👉🏻IG官方帳號:🧘🏻‍♀️C O F F E E L A 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ouTube頻道:Coffee林芊妤

3. Eileen Yu

艾琳的身形不是肌肉非常明顯的類型,這樣苗條緊緻的身材更是我的理想!但別可因為看不到大肌肉就忽略她,艾琳的教學影片內容都相當仔細、清楚,也相當了解女生想雕塑的部位,每次的新影片絕對是看好看滿!

👉🏻IG官方帳號:Comeon_Eileen

👉🏻YouTube頻道:Eileen Yu

4. 周六野 Zoey

Zoey的教學影片大多是5-10分鐘的短時間訓練,很適合在家自由選擇想練的部位,自己規劃每日菜單進行練習!除此之外,Zoey最近也推出了舞蹈健身操,將舞蹈動作結合原有健身知識,搭配好聽的Hip Hop歌曲一起學習,不知不覺身體也熱了起來!

👉🏻IG官方帳號:Zoey Liùye 周六野

👉🏻YouTube頻道:周六野 Zoey

5. Chloe Ting

國外人氣YouTuber Chloe擁有超高2060萬的訂閱數,與其說是一位健身教練,不如說是全方位的體態管理師!她的影片涵蓋健身訓練與料理教學,在健身影片中除了舒服乾淨的畫面,右上角的進度條更能讓大家堅持下去!在透過運動維持身材時,Chloe的健康料理教學絕對也是必要的一部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官方帳號:Chloe Ting

👉🏻YouTube頻道:Chloe Ting

6. Rebecca-Louise

擁有滿滿活力的Rebecca,在教學影片中會一邊示範動作,一邊口頭解說和激勵大家,不得由稱讚怎麼做起來這麼輕鬆啦!(我可是累到一句話都說不出來)而親民可愛的她也會在YouTube開直播,跟大家一起在家運動、健身,一起認真付出的感覺超讚!

👉🏻FB粉絲專頁:Rebecca-Louise

👉🏻IG官方帳號:Rebecca Louise

👉🏻YouTube頻道:Rebecca-Louise

7. Whitney Simmons

在YouTube擁有205萬訂閱數的Whitney Simmons,在家徒手不用任何器材的影片超適合我們這些初學者!搭配影片中的流行音樂和秒數倒數計時,給你愉快的運動好心情,繼續朝目標努力!

👉🏻FB粉絲專頁:Whitney Simmon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官方帳號:Whitney Simmons

👉🏻YouTube頻道:Whitney Simmons

看完以上7個健身YouTube頻道,事不宜遲,趕快趁著防疫期間在家訓練吧!期待看到疫情過後美好的你,一定讓人大吃一驚。

喜歡的話別忘記幫我按個愛心!🥰

好好生活,好好自處

我是Rumi,分享我所愛與我所看

🔔 延伸閱讀-我的防疫生活

► 生活時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遊戲人生

► Popdaily:點我

► Instagram: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