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一定會成功,姊妹們一定要給自己信心

1 / 1

正確的減重心態,姊妹們一定要給自己建立信心💖

🚫不要節食、不要節食、不要節食:

       節食有用嗎?有!但是短期的,節食行為也很難長期堅持,節食減肥的復胖機率高達9成甚至有人會比節食減肥前更胖!

       當人節食減少營養攝入時,體內就會開始消耗糖類蛋白質脂肪,而在人感到飢餓的初期,體內的糖分會第一個被消耗完,接下來脂肪與蛋白質就會分解,因為這2樣物質都含有大量的水分,當它們被分解消耗後,體內的水分也減少了,所以體重也就自然下降了,看來似乎減肥很有成效,只不過,這種減肥的表現只是個為期不長的表象。基礎代謝率下降,再怎麼節食也很容易增胖!單單靠節食所進行的減重,在經過一段時間之後,就會產生相當大的副作用,包括因為營養攝取的不均衡與不足所造成的人體免疫力下降、還有基礎代謝率下降,特別是基礎代謝率下降,反而會造成體重增加與身體肥胖。  

🚫減肥初期,不用完全禁止垃圾食物:

       在完全不吃&暴飲暴食之間取得平衡,吃一口洋芋片不會胖,但是吃了停不下來、吃過多或是每天都吃才會胖!關鍵是要採取正念進食,要很清楚知道妳吃下去的食物對身體有何影響後再去吃。吃就用心享受,而不是盲目進食。

🚫吃飯速度不能太快:

       吃飯太快易發胖的原因,是因為我們的大腦接收到飽腹的訊號需要一定的時間,一般是20分鐘左右,而吃得過快,則在感到飽腹之前,很容易不知不覺就吃多了。而且吃飯速度過快,由於咀嚼不充分,腸胃需要分泌更多的消化酶,加重了腸胃的負擔。 長期下來,更容易患上胃炎、胃潰瘍甚至胃癌等疾病。

🚫漸漸改變飲食偏好:

      不是一直克制去避免吃不健康的東西,而是練習去學會享受吃健康的食物。找到合妳胃口的那幾樣健康食物,將「每頓盡量吃一份健康的食物」設置為微習慣,才能逐漸改變妳的飲食結構。

🚫少吃加工過的食物:

       加工食物裡面的防腐劑、人工甜味劑、色素等,會引起人體內的發炎反應,降低我們對瘦素的敏感性,結果就是吃再多妳也會覺得很空虛!所以盡量少吃加工食品。

💥減肥不是為了復胖,一而再再而三的重複減肥。慢慢從生活習慣去改變,才能健康又有效的瘦下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鋼鐵喬媽愛運動

#ISG社交電商

#ISGREAT美好生活

#優雅媽

#喬媽

#減肥

#塑身

#健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