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樂天NO.1即溶黑咖啡|EXERCISE COFFEE|維持體態效率UP!

1 / 1

Hi 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每天一定要靠咖啡香甦醒的我,真的很重視咖啡的選擇~

若能除了好喝提升生活品質,擁有附加機能價值,當然立刻換掉平常的咖啡啦(立馬變心)

來來來!!!分享這款日本樂天銷量第一的EXERCISE COFFEE~

它可不是一般的黑咖啡而是可以當食材原料製作成點心通通都可以,真的太適合Judy老師常常容易嘴饞、肚子餓來補充美好咖啡飲品啦!

看看EXERCISE COFFEE採用ZIP的包裝,一打開更是輕巧的小條包,這樣一次就是使用一條來沖泡,不管飲用、保存、隨身攜帶都便利。

可別小看這樣一條Exercise Coffee,它更是添加能幫助提升代謝的綠原酸,愛美的人兒肯定對綠原酸不陌生;完全就是不僅好喝、就是要你越喝越美,哈哈,太美好啦>>這裡詳細了解https://bit.ly/3qM2Iu0

採用100%巴西咖啡豆研磨並運用噴霧乾燥工法來保留其營養及美好風味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xercise Coffee細緻的粉末,滿滿迷人咖啡香氣息~

沖泡也相當簡單,冷熱飲皆宜~

Judy老師喜歡熱熱喝品嚐令人陶醉的咖啡香氣息,所以只要搭配120ml~160ml的熱水,一杯香濃醇香的機能黑咖啡就完成嚕~

一入口更是厚實濃醇酸苦平衡好風味,尾韻更是好回甘,完全沒有Judy老師擔心的酸口苦澀,真的很好喝呢!

在Judy老師一天只要一杯就很有精神活力或想吃罪惡下午茶時就來一杯止嘴饞,完全更是我這懶得動的懶人大愛,太討喜了!!

真不愧是擁有2016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金賞的Exercise Coffee

現在你也可以,只是換掉平常喝的咖啡簡單就可以!!

👉追蹤茱窩記事F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蹤Judy老師IG

👉點我看Judy老師,茱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