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運動前請有形象崩壞的準備。

1 / 1

我以前很討厭運動,因為它會讓我看起來很醜。

不論是桌球、羽球或是籃球,體育老師不是都會說雙腳與肩同寬嗎?

光是這個姿勢就超級醜了,籃球居然還要把腿張得大大的然後半蹲,簡直是醜上加醜嘛。゜:(つд⊂):゜。

而且老師都會要求動作要大,還要盡力的跑去救球,不管哪一個運動都會讓我留一堆汗,然後看起來很醜QQ

體適能也超討厭的,筋不柔軟的我每次測坐姿體前彎都超爛,伏地挺身又會讓自己起來的神情很醜,世界上沒有那種可以讓自己看起來美美的運動嗎!!

不過我也說了,那是以前的事。

後來上了大學,籃球老師說期末成績要以進球的次數為考試成績,進十球就過了…這對我來說根本是天方夜譚。

朋友陪著我練習,教我一些訣竅,終於在第二次考試勉勉強強的通過了QAQ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因為有朋友陪著我,再加上努力過後的成果很讓人開心,從那時候起我也開始不那麼排斥運動了(๑´ㅂ`๑)♡*.+゜

五月十五日單日確診180人,請大家出門一定要記得戴口罩,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洗手!

雖然很想畫一篇防疫相關的圖文,但最近卡在星帆生日,可能要等到下下星期了˃ ˂ ٥՞

下星期日(05/23)是星帆生日,那天會更新圖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