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需要一個教練?

1 / 1

  

「為什麼你需要一個教練?」

這個問題,我是直到最近,才得到解答。

  

在我的體態管理店開幕那天晚上,我爸跟我講電話,

他說:「我本來想上台跟大家說,不是光靠想就會有好身材,體態控制這條路太漫長了,很多時候你都容易放棄,教練的功能就是在這段時間裡,鼓勵不讓你放棄。」

他:「但後來我覺得這樣上台講不知道好不好,就沒有上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兩天我一想,好像是這個道理沒有錯。

  

說真的,你這麼需要人的「指導」嗎?

  

減肥時不能吃炸物、多吃蔬菜和蛋白值,這會有誰不知道嗎?

現在網路這麼發達,書籍也好、論壇也好,有什麼知識是沒辦法查的嗎?

  

健身的話,那麼多很仔細的教學影片,真的有心的人,光YouTube上的資訊,就夠練成個小巨巨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教練的幫忙,會比網路上的東西靠譜很多,畢竟很多東西是經驗累積來的。

但你真正需要一個教練的理由,是因為「你沒有你想像的那麼有持續力」。

  

大多數時候,人只會根據習慣做決定。

  

你會很衝動的辦一張健身房卡,然後用諸如下雨、太晚了等理由,阻止自己出門。

明明知道不能吃宵夜,但朋友一勸你還是吃了,甚至安慰自己,沒關係,我有挑不是炸物的東西吃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看了健身YouTuber的影片,覺得真好真好,我明天再開始訓練。

  

這都是你過往的習慣,所造成的結果。

  

教練的作用,就是阻止你做一切半途而廢的舉動。

因為你們有約定下一次回測的時間,為了讓數字好看,你會阻止自己買手搖、吃宵夜。

  

所以你需要這樣一個人,當你需要什麼飲食資訊時,可以安心當個伸手牌,讓對方幫你解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你想吃垃圾食物時,陪你一起戰勝肩膀上的小惡魔。

  

千萬不要覺得,你可以靠自己那微薄的「意志力」瘦下來。

要是意志力真的有用,你就不會變那麼胖,而且每次決定減肥都失敗了,不是嗎?

#有愛#有愛愛營養#減重#減肥#飲食控制#運動#意志力#教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