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喝水🚰和瘦身有什麼關係?關係可大了喔!

1 / 1

有沒有聽過身邊有朋友說:我是易胖體質,連喝水都會胖!

但是,喝水真的會胖嗎?

其實這是錯誤的觀念!

人體構造中有70%是水份!

水是身體的必需物質,所有體內的生化反應都需要水來作用。一旦身體缺了水,就連燃燒脂肪的反應也會變慢。

而且水是沒有熱量的物質,不可能因為喝水而發胖。如果你覺得喝水會胖,很可能是飲食中攝取過多的鈉,加上汗流的少,因此才造成水腫型肥胖。

今天喬媽來和大家聊聊「多喝水」這檔事

為什麼很多朋友私訊我減重減脂問題,我都會提到「多喝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對人體重要性》

乾淨的水,是最好的良藥,也是身體裡一個很重要的介質,如果水喝得太少或不夠的人,除了容易生病外,身體也比較容易疲倦且不容易排除身體新陳代謝所產生的毒素。

#水就像一個平衡機制,可幫助平衡體內酸鹼值,水可稀釋鈉離子濃度。

🚫水喝得不夠,身體容易偏酸性,體內若滯留過多鈉離子,可能會造成血壓偏高等症狀。而少喝水也會影響代謝功能,影響養分的攝取多寡。

⁉️許多營養素屬於水溶性:

#維生素B 的功能之一是醣份代謝,若飲水量不足,維生素B則無法在體內正常運作,可能會因此造成肥胖問題。

#維他素C 則是很好的抗氧化劑,若飲水量不足,會影響體內的抗氧化功能。

而且,水喝的太少也容易引發泌尿道相關疾病,例如腎結石、尿道發炎等症狀,所以,正確喝水對人體是非常重要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根據台灣尿液常規篩檢的數據來看,超過8成的國人都沒有喝到足夠的水份,但都會認為自己有喝很多,其實是遠遠不足的!

多喝水能幫助腎臟健康,而除了排毒之外,身體細胞中有足夠的水分,也能維持正常的循環反應,來提高新陳代謝、達到改善便秘、協助減重減脂、提升免疫力的目標。

同時,身體細胞的乾淨水分充足,也能有效減少皮膚乾燥、長細紋的困擾!

#絕對不要等到口渴了才來喝水!因為這代表你的身體已經在極度缺水了!

🆘任何的湯、牛奶、果汁、飲料、酒...都不能算是每日的喝水量!因為有些飲品大量攝取,反而會加重流失身體的水分。

PS.已經有腎臟疾病的朋友,每天的喝水量一定要詢問自己的醫生來評估喔!

所以,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喔😎

Facebook 粉絲專頁➡️鋼鐵喬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鋼鐵喬媽減重碎碎唸

#Isgreat美好生活

#由內而外

#瘦身

#減脂

#ISG社交電商

#減重 #塑身 #健康 #美麗 #由內而外

#運動女孩 #美好人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