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肩頸線條

1 / 1

近幾年很多女孩追求的兩個身材曲線部位「天鵝頸」、「直角肩」

可能是因為很多韓國女團或是外國模特的身材一直被注視著,所以現在很多女孩開始練起這兩個部位。

先來認識一下⬇️

「天鵝頸」:順暢、光滑、緊緻又細長的頸部線條,像天鵝頸一樣。有天鵝頸的女孩穿衣服時候會多了幾分氣質,也是歐美女神必備標誌。

「直角肩」:肩膀沒有多餘的贅肉,性感的鎖骨線條一覽無遺,且呈現完美的90度角。有直角肩的女孩們,穿起衣服也會是典型的衣架子,這個也是模特的標配之一。

今天喬媽先來聊聊怎麼練出直角肩。

其實要練出直角肩,主要是要強化「三頭肌」的部位,三角肌就是包覆肱骨大結節的肌肉、肩膀上最大塊的肌肉,連結肩膀尖端和手臂。

練三頭的好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護肩關節:可以增加肩膀的肌肉量,同時強化肩部肌肉保護肩關節並避免老化、防止脫臼。

🌷防止肌肉痠痛:現在大多數的工作習慣都是同一個姿勢維持很久,或久站或久坐,這樣很容易有肩頸痠痛的問題!如果平時沒有習慣訓練肩膀的肌肉、活動量不足,痠痛的問題就會更加嚴重。

🌷手臂線條結實不鬆垮:

很多女孩很在意手臂的蝴蝶袖,尤其夏天到了,無袖上衣紛紛準備出籠,但是有沒有發現每次穿起無袖都會怕擠出手臂肉肉?其實這就是三角肌不結實造成的(尤其是後三角)。

🌷上身線條流暢:女孩們不要怕練肩膀會讓自己看起來很壯,其實三角肌練起來、稍微有一點肩膀後,在視覺效果上看來腰會變得更細,而且女生要練的跟男生一樣那麼壯,是很難的~~~放心吧!

有很多重訓動作(側平舉、肩推、俯身飛鳥...)和瑜珈動作、肩頸拉伸..只要長期練習,都會改善女孩們在意的肩頸線條。

有肩膀下垂、溜肩的朋友,有時候就連背肩揹包包也常常會往下滑!

建議真的可以開始鍛煉三角肌,「沒肩膀」的情況是可以改善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訓練真的可以讓身材、體態變得更好看,也會讓我們變得更有自信。

IG: https://instagram.com/isg_rhea_fashion?r=nametag

#跟著喬媽動一動

#健康瘦身不復胖

#除了美好的身材也要健康的腦袋

#喬媽陪著你們動一動

#姊妹們一起朝好身材邁進😘

#isg社交電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sgreat美好生活

#VITALMED維萃能 #NUTIRPOR維立補

#健康 #塑身 #重訓 #美體

#工作日常

#bodybuilding #sportswear #beautiful #healthyfood #healthylifestyle #fashion #sport #sport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