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運動瘦身不能漂亮又優雅?這個運動讓你燃燒脂肪又能夠訓練腹肌!

1 / 1

維持好的體態、不斷地控制飲食,真的是跟隨女生一輩子的事情!

身邊也有不少的朋友雖然是『瘦』的體質以及身型,但是以『體態來說』也稱不上『有線條』;另一邊則是易發胖的女孩,卻又不想下了班花錢上健身房、做重量訓練等等。

今天要告訴你的一個運動,是讓女孩回到家後,可以美美的換上瑜珈服,動作優雅卻又能燃燒脂肪以及訓練腹肌的運動 - 芭蕾的訓練運動

別緊張,不是真的要你跳『芭蕾』,只是要我們抓住芭蕾的核心動作再與有氧做結合,去燃燒脂肪以及腹肌!

下面介紹的三個影片,雖然都是英文頻道,但是都非常好理解,而做完之後真的有燃脂以及訓練到腹肌的效果。

第一個頻道作者:FitLara

50Min Full Body Barreless Ballet Dance Workout | Sculpt & Tone your Body

第二個頻道作者:Popsugar Fitness

45-Minute No Equipment Barre Workout That Fuses Cardio + Toning

此為45分鐘版本的,下面還有稍微簡短一點的版本,適合初學者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個頻道作者一樣為:Popsugar Fitness

30-Minute No-Equipment Barre Sculpting Workout

如果不想跳躍,可以按照畫面中左後方的女生做較初學者的動作喔!

不想再羨慕別人的好身材,現在看完文章的你,就趕緊動起來吧!

好身材也不是一天就能造成的,既然知道這個道理,就趕緊行動吧!

想了解更多愛自己、經營生活的影片: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9FbOC_r9-AstNiM176-v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