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女孩的悄悄話-男生勿入

1 / 1

完整影片介紹
身為健美選手的我,除了維持平常的訓練外,對於肌膚的保養也非常重視,尤其是身體皮膚保養。平常訓練,我幾乎都是穿著運動內衣跟緊身褲,如果腋下有令人尷尬的色素沉澱,會讓我覺得尷尬不自在,所以對容易色素沉澱的身體部位,我都會特別照顧跟保養。

最近使用Arenes愛霓思私密花園呵護潔淨水嫩亮白組,這個組合包含了蔓越莓思蜜照護沐浴乳及液態皮秒珍珠水研霜。蔓越莓沐浴乳的味道聞起來香香甜甜的,就像在喝蔓越莓汁那樣的酸甜感覺,而且是天然成分不添加防腐劑跟皂鹼,弱酸潔淨配方也可以舒緩我們女生最脆弱私密的妹妹,全身都可以使用;珍珠水研霜也採用天然成分,還包含了美白成分,並且通過各項檢驗,讓我可以放心使用,聞起來還有天然草本的香味。針對容易色素沉澱的部位,按摩後再以清水洗淨,讓妳安心沒有負擔的使用。在使用一週後,明顯改善我腋下色素沉澱的狀況,非常推薦給重視身體保養的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