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訓後要如何收操抒緩呢?

1 / 1

每次重訓訓練完我都要求自己一定要收操,將自己全身肌肉筋骨拉鬆拉開,曾學瑜珈約4年,但健身後的我,筋骨反而更加柔軟,因為我很重視肌肉放鬆,可避免乳酸堆積、肌肉延遲性痠痛或肌肉受傷,影響我的訓練效率。


收操後若還是有覺得不夠放鬆的地方,建議可以使用一些按摩小工具,例如健身人都一定要有一隻狼牙棒(滾筒),滾一滾好舒暢,但要注意不要滾到脊椎跟頸椎。懶得滾的健人們,就要買一隻筋膜槍按摩器,輕輕鬆鬆就可以四處按,打一打好舒暢。

MIRACLE筋膜槍按摩器MT-168,臺灣製造品質保證,不是那種外面便宜貨,強度有30檔,可依感受度調整強弱,並且有6種不同的按摩頭,針對不同部位加強按摩,自己按不到的地方,可以請你的他/她幫你按按背,增進兩人之間的互動與情趣,顏色選擇有黑色及少女粉紅pink,另外還附上精美時尚專用收納包。不只健人可以用,其他運動後需要放鬆都可使用,上班族上班一整天全身痠痛來打一打,也可以舒緩痠痛,當然還是要勤運動才能保健康。

更詳細的收操影片請按這裡


另外購買產品上傳保固卡至官方line@ 贈送免費教學課程 13堂,課程參考內容請點此連結 https://www.mqm-shop.com/products/fasciagun

#MIRACLE筋膜槍按摩器
#按摩槍

#奇蹟國際
#按摩好幫手

#健身

#舒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