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彩分析/WTA阿德雷得巡迴賽 Gauff準決賽對決Bencic

1 / 1
文/我是維納斯你可以叫我納斯

 結束澳網後,不少女子選手選擇留在澳洲當地繼續比賽,在澳網失利的美國新星Gauff也不例外。她選擇阿德雷得巡迴賽,從會外第一種子開始比賽,一路過關斬打進準決賽,當中還把大會第6、8種子都打掉;不過準決賽並不輕鬆,她遇上瑞士新寶貝Bencic,到底誰會走到決賽贏向冠軍金盃?

 Gauff準決賽對決Bencic,在此之前她先打掉了巡迴賽常勝軍克羅埃西亞的Martić,讓她一舉挺進準決賽。而對手Bencic頂著第2種子光環,直接從8強賽開打,以兩場直落2強勢打掉澳洲的珊德絲與日本的土居美咲,直接來到準決賽。

 這場對決台灣運彩分析較看好Gauff,而我則是看好Bencic,究竟鹿死誰手26日16點就能準時收看。

#台灣運彩  #運彩  #網球  #班西克  #高芙  #PokerNewsTW2021年頂級撲克網站指南  #Gauff  #Bencic  #投注  

圖:取自Gauff與Bencic臉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