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氣來自於服氣

1 / 1

歲末迎新,賀喜拜年,那紅艷艷的吉色昭示著福祿將至,預告著一整年的好兆頭;家家戶戶無不相互恭喜道福,希望福氣能每家每戶去繞個一圈,讓所有的人,都可以一整年福氣滿滿、心想事成。

  

  

然而當我們靜心思考,就會想到,那福氣,也並非就只是認了個顏色或時辰,必須是天時、地利,最重要的是人和,有了這些條件,才容易納福。

  

  

對照一日一瑜珈的修煉精神,我們修煉的,便是那納福最重要的一環:人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我們開始瑜珈,或結束瑜珈時,我都以俯臥之姿的嬰兒式體現之。這個姿勢在古印度瑜珈的精髓裡,便是關照己內,順服體息,一如人類誕生初始的姿態,臣服於生命、接受於生命。唯有順服自己的氣息,才有能力接受磨鍊與茁壯,才有機會展露全新自己,才能將自己走到更美好的地步。

  

  

「福」,便是更好、更圓滿、更和諧。

那麼,若氣息不順,何至於成福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覺得學習瑜珈的優勢,就在於,自己越來越懂自己是什麼樣的人、自己要什麼、自己想在這世上一遭走怎樣的路。羅馬大道是一條路,披荊斬棘也是一條路,各有各的風景、各有各的機運。但有些人會迷惘是因為,選了一條披荊斬棘之路卻怨嘆不能風調雨順;或選了一條羅馬大道卻可惜不夠刺激。在瑜珈的練習裡,我們學會了選我所選,承其因果,因此可以不後悔,那麼整個人就容易變得圓滿和諧,萬事通達了。

  

  

遇上瑜珈是天時與地利,上天賜我招福的機運,那麼留不留得住福氣就看每個人的修行了。

  

  

服氣福氣,氣服,氣便福。

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都能服服氣氣,福氣滿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一日一瑜珈
Web:https://edyoga.co
FB:https://www.facebook.com/edyoga.co
IG:https://www.instagram.com/edyoga.co
免費訂閱我們:https://edyoga.co/訂閱一日一瑜珈
瑜伽交流天地: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edyoga.co
    

#女人變美麗 #瑜伽 #瑜伽女孩 #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