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大魚大肉,也別忘了動!推薦5位運動YouTuber跟著燃燒卡路里💪🏻

1 / 1

嗨嗨~大家🙋🏻‍♀️我是潛水少女吉兒,年節期間大魚大肉不可少,同時又害怕小肚腩跑出來say hello ?不用擔心!吉兒推薦以下5位,都是我日常會邊看邊做的運動YouTube頻道,分析各個YouTuber的風格和運動難易度,大家一起動ㄘ動ㄘ🏃🏻‍♀️🏃🏻‍♂️

.

.

⚠以下將以我個人的心得介紹5位YouTube頻道,本人非專業健身、減肥,運動是為了維持健康體態,以下的運動強度也是個人評估身體能夠承受之程度做比較,更專業的運動資訊可以請洽專業人員。

.

.

.

💪🏻 頻道名稱Chloe Ting

Chloe Ting是我最常做的運動,難易度以低、中、高、強,對我來說是中等,影片的優點會在進行下一個動作前先講解並有示範動作,也會考量訓練過程中運動者的體力及耐力做低難度動作讓運動者能自行調整。

平均影片長度15-30分鐘,包含全身燃脂、局部訓練,也會分享健康菜單並且與觀眾們互動,許多網友在做完Chloe的運動體態都產生極大的變化,Chloe也會將網友們的回饋做成一個單元,看完影片都會有種被燃起鬥志的感覺💪🏻

除此之外Chloe也有經營個人部落格,可以參考部落格的訓練計畫,讓觀眾們不用煩惱今天要做哪一支影片,也有許多食譜可以邊看邊做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loe Ting Free Workout Programs訓練計畫

語言/英語
背景音樂/EDM 
難易度/🌕🌕🌕🌑🌑 
缺點/不會標註難易度,通常觀看影片後才會知道。

.

.

💪🏻頻道名稱Pamela Reif

Pamela頻道特色是Pamela不會在訓練影片中說話,全程都是背景音樂,如果喜歡聽音樂做運動的妞們Pamela Reif會是合適的人選,平均影片長度10-30分鐘,中間沒有休息時間。

除了局部訓練影片外也會用跳舞的方式進行訓練,節奏輕鬆也屬於低難度訓練,適合在局部訓練完後接著做,或是當天不想做高強度運動時就可以選擇Dance Workout! 播放清單有強度分類,但整體運動強度還是比Chloe Ting高一些,建議沒有基礎運動的妞們可以從Pamela的跳舞訓練開始。

Pamela也會在Youtube發表一週訓練計畫,所以不用擔心如何安排訓練!

語言/英語
背景音樂/流行歌曲
難易度/🌕🌕🌕🌕🌑
缺點/影片節奏較快沒有休息時間以及預備動作。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頻道名稱May Fit

會知道May是之前有一位醫師推薦May的運動姿勢以及觀念都很正確,看完就馬上訂閱May,目前May的頻道風格是我個人最喜歡的,May時常分享自己的生活、健身的觀念和增肌減脂餐的製作方法,平均訓練影片長度10-25分鐘。

在運動過程May會講解鍛鍊的部位以及正確的姿勢,不時會鼓勵運動者,想要放棄也很難吶!常常做10分鐘訓練核心就會超有感,會在影片標題標註訓練強度、影片開頭也會提及,整體運動強度偏中高等級。

語言/中文 
背景音樂/流行歌曲
難易度/🌕🌕🌕🌗🌑
缺點/尚未規劃訓練計劃,對於需要課程的運動者要自行搭配。

.

.

💪🏻 頻道名稱Bellysu減肥中

每次想偷懶都會做Anna的運動🤣頻道中最多的是每日10分鐘的訓練,個人將Anna的運動歸類在低強度訓練,雖然為低強度訓練,但是自從做了訓練側腹的影片我的水桶腰終於有了曲線👏🏻👏🏻👏🏻

頻道特色Anna會在片頭講解訓練部位以及有益之處,也會在進行下一個運動前做示範動作,整體而言跟Chloe的頻道很相似,Bellysu減肥中目前影片不多,最舊的影片為9個月前,不過製作品質已經算很好了👍🏻訓練也非常有效益。

語言/中文 
背景音樂/EDM 
難易度/🌕🌕🌑🌑🌑
缺點/頻道剛經營目前分享的影片還不多,期待有更多元化的單元。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頻道名稱blogilates

頻道主持人Cassey頻道風格非常有活力,如果喜歡邊運動有人和你聊天、說鼓勵的話,blogilates頻道絕對是最佳選擇! Cassey時常在頻道分享自己體態的變化以及自己心境的轉折,都是具有正面意義的,頻道多元化除了局部訓練還有有氧運動、HIT、瑜珈等等並且有局部訓練的分級訓練,時不時也會分享飲食生活等。

平均影片長度15-30分鐘,整體運動為中高強度,播放清單也有等級分類,初學者也能跟著Cassey循序漸進進化身材。

語言/英語 
背景音樂/EDM、流行音樂(大多都是Cassey說話的聲音)
 難易度/🌕🌕🌕🌗🌑
缺點/喜歡搭配音樂運動的人,可能會被Cassey的說話聲小分神。

        

💪🏻總整理

🔥運動強度: Pamela Reif > blogilates = May Fit > Chloe Ting > Bellysu

🔥核心感受度: blogilates > May Fit = Pamela Reif > Chloe Ting > Bellysu

🔥燃燒度: May Fit > Chloe Ting = blogilates > Pamela Reif > Bellysu

(以上是個人感受排名,每個人可以接受的運動強度不同,還請自行評估身體狀況)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吉兒不是為了減肥而做這些運動,而是維持健康體態,飲食方面我不會刻意要求自己吃水煮食物,反而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不過我不吃宵夜、會控制吃油炸物的量,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搭配慢跑每個禮拜至少看這些youtube頻道做3-4次的運動,每次約30分鐘(秉持333原則),這樣持續一年的時間體重雖然上升但明顯能感受到體態變得結實不鬆垮,原本塌塌的屁股也有提臀的效果,也讓身材曲線更好看了!

⚠再次說明以上是我個人運動後的心得,推薦給妞們,當然這是以我個人運動能夠承受的程度分享,也請妞們試著評估身體狀況再判斷是否該繼續。

.

.

在這邊吉兒祝大家新年快樂🧨🧧我們下篇文章見👋🏻

👉🏻追蹤我的ig:jill_studio2020

👉🏻我的波波主頁!更多文章在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載波波黛莉app🍎安卓

👉🏻封面來源:IG:pamela_rf、may8572fit、chloe_t

#運動 #減脂 #健身 #健康飲食 #健康身材 #維持身材 #曲線 #塑身 #燃燒脂肪#有氧運動 #HIT #間歇運動 #瑜珈 #CARDIO #FITNESS #YOUYUBE #潛水少女吉兒 #ChloeTing #MayFit #PamelaReif #blogilates #Bellysu減肥中 #新年快樂 #牛年行大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