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身材不私藏|台北市辣妹上班族首選的健身團課在這裡!

1 / 1

位於小巨蛋附近的教室,每周三晚上的團體課是我每週最期待的運動日

一開始是因為朋友介紹,標榜不綁約、不繳會費、不繳月費,當天上完課再付錢,萬一不小心趕不上可以取消課程不會因此浪費錢,非常適合因為疫情 薪水很堪憂的空姐我(笑)

每週二中午會有一場腥風血雨的搶名額廝殺,為了維護上課品質和保障學生們有足夠的空間活動,他們一堂課最多只收18個學生

後來學生人數因為大家口耳相傳越來越多,變成每週三連開兩堂課

19:00-20:00以及20:10-21:10

整個課程非常緊湊,我覺得很有效率,尤其因為這堂課是女生專班,會特別針對女孩們最在乎的臀部訓練。每次下課後,隔天腿和屁股都痠到不行XD

當然除了臀部以外,核心以及手臂的訓練也會帶入課程中。

而且課程後半段,是高間歇運動組合,這也是我又愛又恨的部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尤其甩戰繩,怎麼可以這麼累?

整場課程下來,都非常充實且有趣。

每到週三我的活動圈圈就會爆錶!!

想說說兩位女老師,除了幽默漂亮身材好之外,她們還會記住每一位同學的名字,記住妳的習慣的槓片重量和進步程度。

再加上每堂課還有隨課專業攝影師拍照!(平時接商業拍攝的認真攝影師)

不然我哪來這麼多厲害的照片可以發!

2020年意外接觸了這間工作室,讓我更有動力每週都和好朋友們去運動。

最後我們一個拉一個,拉到10幾個姊妹們都一起在這裡上課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時候幾乎整堂課一半以上都是我的朋友們,上起課來真的超級開心!

當然如果一開始沒有揪到朋友來的姊妹們也不要擔心

老師會一直關心妳,不可能會孤單寂寞覺得冷

關心到甚至妳會希望老師先去看看別人的動作,暫時不要看妳XD

加入一起變辣課程也有快半年的時間,不僅身形越變越好、屁股upup之外,最開心的是可以認識同樣也喜歡運動的新朋友。

運動,絕對是女人最佳的保養品之一

-詳細資訊在這邊-

想一起變辣的姊妹們,請上IG私訊@leisure.fit 也可以留言或到我的主頁連IG私訊我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工作室: Leisure

歡迎留言給我一點意見和追蹤我給我一點鼓勵

我的IG: crystal1022tw

#台北健身 #健身 #一起變辣 #女性運動專班 #自信 #瘦身 #體態雕塑 #健康 #於ㄐㄧ

更多文章點我 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02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