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場上的那些事X開箱】原棒協關懷盃之太平洋棒球之子培育計畫

1 / 1

你聽過關懷盃嗎?

去年已經是第27屆關懷盃了,由原棒協主辦,參賽隊伍必須以一定比例的原住民球員組成才能參賽。

它不單單只是一場三級棒球盃賽,原棒協也加入了「棒球教室」,邀請在職棒場上奔馳的原住民族球員們回到家鄉,將畢生所學與技術傳授給小球員們。

第27屆關懷盃,就有在大聯盟效力的張育成回到台東,替小球員們上課。

照片來源:原棒協Facebook

2019年把握大學最後時光,有幸跟著朋友參加了第一次的關懷盃。

其實除了看小球員打球外,捕捉職棒場上球星們,才是來的重點XD

而第27屆關懷盃除了辦盃賽外,今年在宣傳與設計上也有所不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與富邦悍將視覺設計團隊沛肯合作,讓人一看到最新消息,都希望視覺設計出個周邊吧XD

而在關懷盃結束後,原棒協更在嘖嘖募資平台開啟募資活動,以「太平洋棒球之子培育計畫」為標題,希望除了舉辦盃賽外,更設立關懷盃助學金,以助學金形式協助這些原民孩子快樂打球,開心學習。

照片來源:嘖嘖募資-太平洋棒球之子培育計畫

而募資總共分成五類別:

第一個為2700元,象徵著關懷盃舉辦第27屆,參與該項募資者,可以獲得27屆關懷盃紀念棒球+球員紀念月曆

第二個為1119元,象徵著第一場關懷盃在11月19日開打。回饋品為關懷盃紀念卡車帽+關懷盃紀念棒球

第三個為490元,象徵著第27屆有49個隊伍參賽,參與該項募資可獲得一頂關懷盃紀念卡車帽。

第四個需要有足夠財力的5000元,直接等於一年份小球員的助學金,同時可獲得一頂關懷盃紀念卡車帽+關懷盃紀念棒球+球員紀念月曆+當年度受獎小球員手寫卡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時看到這個項目還跟朋友開玩笑說,贊助個項目等於我養了一個孩子XD

如果以上金額對於你有些許壓力,沒關係熱血應援也是你很好的選擇。

108元代表著一顆棒球有108條縫線,只要有支持的心,你一樣可以幫助這些小球員們繼續打球。

講了那麼多廢話,其實是要來分享我自己參與募資後,收到的精美回饋禮XD

我是參與2700元的募資項目,因為很好奇桌曆會長怎樣,一打開來果真沒有讓我失望XD

除了桌曆與紀念球外,過年將至的新年賀卡也是滿滿誠意

紀念球也非常精緻,尤其是2020年以原民圖騰與球場做結合的LOGO設計,讓人愛不釋手,甚至開始考慮該給那些認識的小孩簽名XD

最後是我最期待的桌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照片都是原棒協在27屆關懷盃時拍的照片,可能是團隊小圈圈,或是跟職棒球星互動的瞬間。

會開始喜歡看三級棒球,或許很大的原因是喜歡看封面孩子的笑容。

快樂的打球,在挫折中成長,變成自己喜歡的人吧!

這是我的分享,希望看到這裡的你,一起開始喜歡棒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