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的女人易愛難懂

1 / 1

很多人無法否認學瑜珈的女人身上都有透著一種讓人不由自主受其吸引的魅力特質,你說熱情,卻也有一點點高冷;你說平易近人,卻也有一股隱隱的傲氣;正是這樣的「若即若離」令人癡迷。而一旦對一個人著迷,你就會想多去了解她,去更進一步清楚她內心的想法。

  

  

可是往往到了這一步,那些原本受瑜珈女人吸引的朋友,總會不約而同感嘆著,瑜珈的女人,難懂!我總會莞爾一笑,明白他們的感觸,更深知這樣的真理。

  

  

其實,並非是瑜珈的女人難懂;而是,學瑜珈的女人,比一般女人更明白自己內心的嚮往,更看得透人事物彼此連結循環的前因後果,因此,總能跳開世俗標準而放手窠臼,又能力排眾議而執著自我;這種不隨波逐流,有時甚至是逆流而上的腳步,並不容易跟上,也難怪引人感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在感情的世界中,瑜珈的女人對大部分人來說,不算好捉摸。有時物質上的贈與,比不過一句暖心的「我支持你」;而體面的打扮,也會輸給一回你在她面前毫無防備跟掩飾的心情告白或思想交流。

  

  

瑜珈的女人自理能力非常高竿,你的呵護送暖是你心意的表現,但她並不欠缺;你的甜言蜜語是你愛慕的所為,而她也不會請求。

  

  

但也基於她這樣的自給自足,方能在一段感情中顯現她最純粹的愛戀和尊重,而非為求疼惜而不甘的委屈,或為能依賴而表現出的奉承諂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瑜珈的女人易愛難懂;懂了,就很難不敬不愛。那柔軟的身段相對展現了堅韌;彎折的肢體相對示現了執著。

  

  

這份愛不簡單,但真正愛上,卻什麼都變得簡單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一日一瑜珈
Web:https://edyoga.co
FB:https://www.facebook.com/edyoga.co
IG:https://www.instagram.com/edyoga.co
免費訂閱我們:https://edyoga.co/訂閱一日一瑜珈
瑜伽交流天地: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edyoga.co
  

#女人變美麗 #瑜伽 #瑜伽女孩 #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