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頭硬適合練瑜珈嗎

1 / 1

瑜珈是不是就是拉筋、後彎、腳放頭上?
正想要接觸瑜珈這條路上的疑問?
老師,我筋不好,骨頭也硬是不是不適合練瑜伽?

  

  

骨頭本來就應該是硬的,不是嗎?
其實,我們所謂的「骨頭很硬」是一種肌肉的僵硬。而身體很硬,更多的因素就是氣血不通的問題。

  

  

學生總是問:老師 瑜珈能減肥嗎?肩頸痠痛不舒服,練瑜珈有效嗎?
對的!瑜珈確實能減肥,能調理肩頸雕塑身材,瑜珈能改善身體很多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師 你能確定我一個月減多少公斤嗎?
在問問題之前,先反問自己,一個月裡每天都能來練瑜珈嗎?
「不確定…有空就會來一個月2-3次。」
所以老師也不能確定你一個月能減多少公斤。

  

  

瑜珈雖然會雕塑調理身體,但以上都是需要有規劃的去執行 ; 瑜珈不是減肥藥,但是瑜珈是會讓你愛上瑜生的藥。

  

  

要從瑜加中得到受益,先問問自己是不是能做到,給初學者一個建議,一周盡量不要少於3次。只是體位法練習,不算真正的在瑜珈,用一顆瑜珈之心融入到生活,才可能是瑜珈的真正受益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一日一瑜珈
Web:https://edyoga.co
FB:https://www.facebook.com/edyoga.co
IG:https://www.instagram.com/edyoga.co
免費訂閱我們:https://edyoga.co/訂閱一日一瑜珈
瑜伽交流天地: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edyoga.co
  

#女人變美麗 #瑜伽 #瑜伽女孩 #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