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在的力量,來自內在的強大

1 / 1

如果你身旁有長期練習瑜珈的人,你一定會發現,他看起來可能並不強壯,甚至有些還有點過分纖細,但凡只要身體四肢中有其中一肢落地,便能支撐整個身體,不搖不晃、不抖不顫。

    

而時間也似乎沒對T他下過手,總能抓住青春與優雅的尾巴,在大夥兒匆忙移動的腳步中,悠然自得。他的生活姿態並非用力對抗著什麼,卻總能在無意的比較下,略勝一籌,贏得好像很輕鬆,不像其他人得使盡全力,像在跟人生拔河一樣,不管輸贏,總是累得慘兮兮。

    

 

這樣的外在多麼強大!卻是來自於每天規律的一日一瑜珈。「自律」是衡量內在力量強度的單位。你有多自律,內在就有多強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每天不怠惰地練習瑜珈時,我們在酸痛中學會專注,在延展中學會開發自我,在肌肉無力中學會自勉,在乳酸不斷堆積中學會忍耐。

  

  

這一點一滴的鍛鍊,都將使我們的內心一天比一天剛強有韌性。我們練習的不是爆破力、不是殺傷力;卻是無法被限制的、無法被奈何的極道之力。就像古書有云:「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水不在深,有龍則靈。」,我們不練就高深,我們志在成仙成龍。

    

瑜珈其實蘊含著諸多東方精神,例如外柔內剛、例如以柔克剛。肉體的強大有所極限,內心的力量則無窮無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日一瑜珈,規律的自我管理,成就每一天更強大的自己。

  

  

-   
▶︎ 一日一瑜珈
Web:https://edyoga.co
FB:https://www.facebook.com/edyoga.co
IG:https://www.instagram.com/edyoga.co
免費訂閱我們:https://edyoga.co/訂閱一日一瑜珈
瑜伽交流天地: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edyoga.co
  

#女人變美麗 #瑜伽 #瑜伽女孩 #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