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愛上自己

1 / 1

為什麼瑜珈的女人會有一股況世的美?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我們身處在五光十色的人生舞台上,方向詭譎多變,衝擊多元猛烈;有時一個不小心,就會將自己摔得粉身碎骨、撞得遍體鱗傷,以為自己就只能走到眼前這一步了……

  

  

應該就是那樣的某個時刻,遇上了瑜珈吧!一個恍如與時間牽手散步的隔空速度,不再急奔快馳,而是悠哉鬆緩,認真享受每一分一秒時間跨過的間隔所沉澱的美好。

  

  

當我踩在瑜珈墊上,慢慢地、深深地,吸著一口氣上來,然後像找尋自己的肺那樣,務必確保這一口珍貴的氧氣去到了該去的地方,我,也找到了我自己。匆忙的時間彷彿也隨著我調整了步履,依附著我的肢體,向前後上下延展,時空中的景物跟著變得豐富,再也不是只有忙碌的柴米油鹽醬醋茶,還多了曾溫暖過心底的美好回憶,以及對未來持續盼望的畫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在找到我自己之後,還重新愛上了自己。

為什麼瑜珈的女人有一股況世的美?因為我們重新認識了時間、重新讀取過歲月、重新走訪過內心、重新與這世界和解;我們,重新打造了自己。

我們讓自己每一天都像初生的嬰兒般,眼睛雪亮、思路清晰、對世界充滿希望與好奇,對時光帶著敬意,也對過去致上感謝。

所有的感知讓我們把自己重重刻畫在當下時刻,因此我們閃閃發光卻不咄咄逼人,而是吸引著那些依舊勞碌或茫然的軀殼,他們疲累地像即將從世界的掌心中滑落一樣。

接住他們吧!我時常在心裡想。當這世界的快樂和自由愈來愈少,一日一瑜珈的姿態就顯得彌足珍貴。

   

  

我們或許跳脫不了生老病死的框架,但我們可以在框架中上天下海,創造新的高度與深度。不管多麼難的動作,透過一日一瑜珈終究可以做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不管多麼糟的世界,透過一日一瑜珈,終究也能走到世外桃源。

  

  

  

-   
▶︎ 一日一瑜珈
Web:https://edyoga.co
FB:https://www.facebook.com/edyoga.co
IG:https://www.instagram.com/edyoga.co
免費訂閱我們:https://edyoga.co/訂閱一日一瑜珈
瑜伽交流天地: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edyoga.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