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可以帶著孩子好好運動的健身房

1 / 1

要來寫一篇我自己很喜歡、但不見得對大家都有吸引力(?)的心得分享文。

InJoy Fitness 台南裕平館這裡是我很喜歡的健身房(或者說是健身工作室?)

因為一直以來我都是一打二陪小孩居多,加上不正常作息跟飲食,我覺得自己慢慢走向外表自我毀滅之路xD但在家看youtube運動,兩個孩子又會不到3分鐘貼上來超沒效率,你說等小孩睡了就能好好運動?別傻了,小孩自帶媽媽雷達啊,媽媽一起身他們就醒了。後來偶然看到高雄有能帶著小孩運動的健身課程,我就覺得,台南說不定也有,然後就二話不說搜尋台南親子健身,一試就成主顧了。

詳細課程可以在他們粉專詢問、因為每個人平時運動習慣不同,粉專會告訴你什麼課程比較適合入門

。一開始店長就是推薦我上核心空瑜,其實我對空瑜沒什麼概念,但大學的時候參加過一年的瑜伽社團,心裡總覺得應該是同樣的東西吧……但顯然不是

怎麼說呢,核心運動對產後婦女(其實應該不只產後)非常有幫助,(不久前,為了證明自己骨盆帶位置是否需要矯正還有想改善腰痛問題,我去成大找了物理治療師諮詢,檢查結果雖然骨盆很正不用擔心,但腰痛的部分則是需要改變出力的方式,核心運動就是其中一種方法),我只能說,我自己本身從7月開始上課到現在,整個人狀態改善很多。(腰痛、體力還有心情)

其實我覺得瑜伽老師的正能量很強,因為每次下課大休息時,老師說的各種感謝都會讓我覺得很舒壓,很舒服,會覺得自己得到能量釋放、還有自我價值提升。

運動方面我畢竟不是專業的,我只能分享自己感受,有任何想了解的當然還是問店家粉專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南市東區裕平路106號(對面有收費/免費停車場,路邊也有停車格)

#台南東區#跟Charlie一起動

這裡不用綁會籍,你可以選擇單次上課或買課卡,完全不怕缺席會影響,這點也超人性的~

-----

撇開可以好好運動(其實這有點因人而異,因為孩子可能還是會黏著大人),我覺得更舒壓的是我可以有短暫的1-1.5小時不用跟孩子粘在一起但又不用擔心他們安危,因為當你運動的時候,旁邊是有助教陪伴小孩玩耍的,(有幾次甚至看到助教幫忙餵奶),那個過程你是看得到的!

長期養成習慣下來,其實偶爾我自己在家想運動的時候,孩子們也會乖乖自己在一旁玩耍,等我運動結束後才找我玩。

必須告訴大家,我們雖然是媽媽,但我們也是人,好好的找個方式休息、重新努力也是很重要的。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HAPPY WIFE, HAPPY LI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我想說:媽媽開心、孩子感受到了也會快樂

Anyway,來這裡運動是我每週的心靈綠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