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的運動可以幫助你變得更強壯

1 / 1

對新婚夫婦來說,更具挑戰性的任務之一是與父母和姻親建立界限。邊界是一條線,可以幫助我們了解我們是誰以及我們在關係中負責什麼。在婚姻中,這延伸到您作為已婚夫婦的新身份。這意味著您擁有隱私權,可以拒絕即時的晚餐邀請,選擇想要度過假期或假期的方式,等等。設定界限是保護對您最重要的事情的一種方式。但是,如果不能在這些地區和其他地區與親戚建立明確的界限,則會導致婚姻衝突。

例如,當艾米和邁克在離艾米父母只有一英里的地方買房時,邁克認為與親戚的親密環境很吸引人,而且來訪很方便。但是在結婚的頭兩個月中,艾米的媽媽每週都會幾次摔倒而沒有事先通知。這不僅經常打亂他們的預定計劃,而且開始在麥克和艾米之間造成持續的緊張關係。

表達您希望這些分界線在與親戚關係中所處的位置,不僅對您的婚姻有利,而且有助於您的親戚了解如何為你們倆提供支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